• 2020.08.22
    星期六

賓艾費力再演蝙蝠俠 客串《閃電俠》對撼米高基頓

[2020.08.22] 發表
眾星拍攝《正義聯盟》感情不俗,唯獨雷菲沙不滿導演歧視,鬧出一場風波。
艾薩米勒(左)擔綱主演《閃電俠》,賓艾費力(右)不惜出爾反爾,再演「蝙蝠俠」力撐到底。

【明報專訊】3年前,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慘淡收場,戲中飾演「蝙蝠俠」的賓艾費力(Ben Affleck)成為眾矢之的,憤而表示不再扮此角色,最近卻出爾反爾,答應客串演出《閃電俠》(The Flash),並跟《蝙蝠俠再起風雲》男星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扮演平行世界的不同版本蝙蝠俠,認真有噱頭。

現年48歲的賓艾費力,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後,再在《正義聯盟》扮演蝙蝠俠,但遭網民嘲諷「又肥又老」,就連《猿人爭霸戰》三部曲導演麥維斯(Matt Reeves)開拍新版《蝙蝠俠》電影,都改用《吸血新世紀》型男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擔綱同名主角。

導演大讚故事感人

不過,從《正義聯盟》分拆的獨立電影、艾薩米勒(Ezra Miller)再次扮演同名角色的《閃電俠》,導演安迪慕式提(Andy Muschietti)卻力排眾議,力邀賓艾費力重操故業,據他表示,賓艾費力已經收到新片劇本,並答應演出,「戲中他跟艾薩米勒的互動,是全片的感情核心,將會相當感人,源於二人的母親同樣被壞蛋所殺,觸動了他們的情緒」。

《閃電俠》暫定明年春季開鏡,並於2022年6月上映,故事講述閃電俠在平行世界遇上正義聯盟拍檔,可是他們正邪難分,因此賓艾費力與米高基頓飾演不同時空的蝙蝠俠,勢必出現龍爭虎鬥。

獨立調查歧視風波

賓艾費力跟艾薩米勒合演《正義聯盟》期間,兩人關係不俗,然而飾演「鋼骨」的雷菲沙(Ray Fisher),卻對此片導演佐斯維頓(Joss Whedon)非常不滿,早前透過社交媒體鬧爆對方在拍攝期間,欺凌並歧視演員和工作人員,事件經過一個多月時間發酵,昨日電影公司終於作出回應,據綜藝網站Variety報道,他們將會透過第三方人士,展開獨立調查,希望找出真相。

另一方面,從本周日(香港時間)凌晨1時開始,電影公司透過網絡舉行全球DC超級英雄粉絲大會(DC FanDome),屆時將會發布多齣新片消息,包括薩克薛達(Zack Snyder)重新剪輯的《正義聯盟》導演版本,至於新版《蝙蝠俠》導演麥維斯昨日亦透過社交媒體,提早公開新片商標,以及美籍韓裔漫畫家Jim Lee繪畫的電影海報,藉此為粉絲大會造勢。

長達8小時的DC超級英雄粉絲大會,屆時將會透過HBO GO及Warner TV(Nor TV 510台)直播,本地粉絲亦可同步收看。

更多影視
玄彬禁日重售寫真集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主演劇集《愛的迫降》人氣急升,不少日本觀眾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追看,帶挈當地再掀韓流。最近有日本出版社趁機推出... 詳情
李棟旭《九尾狐傳》停工避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韓國,新劇《他就是那傢伙》男星徐成鐘、《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及《優雅的朋友們》金元... 詳情
長澤正美拒絕放棄東出昌大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最近忙於宣傳新片《信用欺詐師:公主篇》之餘,前日抽空出席護膚品牌的網上發布會,她大讚使用代言產品後,感覺舒服且令... 詳情
《王冠4》11月開播 戴妃未見真面目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劇集《王冠》(The Crown)自去年播出第3季後,粉絲引頸以待,劇組昨日終於公布第4季將於11月15日上架... 詳情
【開箱】《秘密森林2》 警檢鬥爭挑戰司法制度
【明報專訊】韓星曹承佑與裴斗娜自2017年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秘密森林》叫好叫座,去年宣布原班人馬開拍續集。《秘密森林2》剛於本月15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