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2
    星期六

李棟旭《九尾狐傳》停工避疫

[2020.08.22] 發表
李棟旭主演新劇《九尾狐傳》因避疫而停拍,但仍會在10月首播。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韓國,新劇《他就是那傢伙》男星徐成鐘、《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及《優雅的朋友們》金元海先後確診,除了他們參演劇集因此停拍,更觸發骨牌效應,多齣新劇及電影亦宣布停工,避免疫情擴散。

據韓媒報道,目前已有15齣戲劇因避疫而停拍,包括秀智與南柱赫合演《Start Up》、徐玄與高庚杓的《私生活》、任時完與申世景的《Run On》、邕聖祐的《境遇之數》、金荷娜的《18 Again》、南宮民的《日與夜》、NU'EST成員黃旼泫的《Live On》、趙怡賢的《現在我們學校》、李棟旭的《九尾狐傳》、曹承佑與朴信惠的《Sisyphus:The Myth》、李政宰的《魷魚遊戲》,以及姜河那主演電影《雨和你的故事》等。另外,原定10月開畫的韓片《死不了的人類們》,同樣宣布押後上映。

至於下周播出結局的《他就是那傢伙》,電視台昨日宣布,台前幕後接受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但仍決定停拍,下周暫停播放,直至另行通知。

提到李棟旭主演有線台tvN新劇《九尾狐傳》,昨日公布緊接《惡之花》於10月7日首播,講述九尾狐與人類之間的愛情故事。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長澤正美拒絕放棄東出昌大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最近忙於宣傳新片《信用欺詐師:公主篇》之餘,前日抽空出席護膚品牌的網上發布會,她大讚使用代言產品後,感覺舒服且令... 詳情
《王冠4》11月開播 戴妃未見真面目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劇集《王冠》(The Crown)自去年播出第3季後,粉絲引頸以待,劇組昨日終於公布第4季將於11月15日上架... 詳情
【開箱】《秘密森林2》 警檢鬥爭挑戰司法制度
【明報專訊】韓星曹承佑與裴斗娜自2017年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秘密森林》叫好叫座,去年宣布原班人馬開拍續集。《秘密森林2》剛於本月15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