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2
    星期六

玄彬禁日重售寫真集

[2020.08.22] 發表
日本出版社重新發行玄彬寫真集而惹起爭議。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主演劇集《愛的迫降》人氣急升,不少日本觀眾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追看,帶挈當地再掀韓流。最近有日本出版社趁機推出玄彬的《海軍陸戰隊寫真集》。此書是他在2011年至2012年服役期間,以宣傳海軍陸戰隊為由,免費為軍方拍攝,2012年以電子書形式推出,兩年後再發行實體書。今次日韓出版社簽訂合約,將於下月7日發售日本版,未賣先登上預售榜冠軍,可見在日本受到極大關注。

不過,昨日有韓媒引述玄彬發言人表示,日本出版社未經授權,私下與韓國出版社簽訂合約,重新發行寫真集謀利,做法並不恰當,要求雙方中止合約,今後在未經同意下,亦不得再發行。結果出版社從善如流,中止發行計劃,並且公開道歉。

提到《愛的迫降》,玄彬的「緋聞女友」孫藝珍已落實跟《上流寄生族》李善均主演美韓合拍片《The Cross》,明年4月於京畿道開鏡。孫藝珍飾演一名貧窮媽媽,與《阿凡達》英國男星森禾霍頓(Sam Worthington)有不少對手戲。

更多影視
李棟旭《九尾狐傳》停工避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韓國,新劇《他就是那傢伙》男星徐成鐘、《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及《優雅的朋友們》金元... 詳情
長澤正美拒絕放棄東出昌大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最近忙於宣傳新片《信用欺詐師:公主篇》之餘,前日抽空出席護膚品牌的網上發布會,她大讚使用代言產品後,感覺舒服且令... 詳情
《王冠4》11月開播 戴妃未見真面目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劇集《王冠》(The Crown)自去年播出第3季後,粉絲引頸以待,劇組昨日終於公布第4季將於11月15日上架... 詳情
【開箱】《秘密森林2》 警檢鬥爭挑戰司法制度
【明報專訊】韓星曹承佑與裴斗娜自2017年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秘密森林》叫好叫座,去年宣布原班人馬開拍續集。《秘密森林2》剛於本月15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