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2
    星期六

長澤正美拒絕放棄東出昌大

[2020.08.22] 發表
長澤正美力撐拍檔東出昌大(圓圖),網民讚她有情有義。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最近忙於宣傳新片《信用欺詐師:公主篇》之餘,前日抽空出席護膚品牌的網上發布會,她大讚使用代言產品後,感覺舒服且令皮膚緊致。

《信用欺詐師:公主篇》上映前,東出昌大爆出不倫戀醜聞,幸好票房不受影響,至今累收超過20億日圓(約1.47億港元),日前更宣布開拍第3集。

據消息人士指,東出昌大宣傳期間,神情憔悴,且不敢接拍第3集,多得長澤正美公私分明,私下鼓勵對方,表示新片「缺一不可」,她的情義令東出昌大非常感動。事實上,東出昌大離婚後已重新出發,日前宣布演出舞台劇《Mishima 2020》,作為回復單身後首項工作。

另一方面,2017年驚爆性侵未成年少女的《交響情人夢》男星小出惠介,一度表示退出娛樂圈。昨日有消息指,他將接拍電影《女人們》,並於明年開畫,他表示:「過去3年不斷反省,感恩獲得重新出發的機會,為了報答大家而加倍努力。」

更多影視
《王冠4》11月開播 戴妃未見真面目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劇集《王冠》(The Crown)自去年播出第3季後,粉絲引頸以待,劇組昨日終於公布第4季將於11月15日上架... 詳情
【開箱】《秘密森林2》 警檢鬥爭挑戰司法制度
【明報專訊】韓星曹承佑與裴斗娜自2017年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秘密森林》叫好叫座,去年宣布原班人馬開拍續集。《秘密森林2》剛於本月15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