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2
    星期六

《王冠4》11月開播 戴妃未見真面目

[2020.08.22] 發表
《王冠》第4季預告片昨日曝光,「英女王」奧莉菲亞高文(中)霸氣登場。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劇集《王冠》(The Crown)自去年播出第3季後,粉絲引頸以待,劇組昨日終於公布第4季將於11月15日上架,同時公開首條預告片,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劇中飾演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金像影后奧莉菲亞高文(Olivia Colman),率先騎馬登場,並說:「某些跟君主制度同樣重要的東西,絕對不容有失。」

在短短30秒的片段中,今季加盟的《X檔案》女星姬莉安德遜(Gillian Anderson)及《逆權選美》愛瑪歌連(Emma Corrin)首度亮相,分別扮演「鐵娘子」戴卓爾夫人和戴安娜王妃,雖然驚鴻一瞥,尤其後者更只見背影,但已令人充滿好奇。

據娛樂網站Deadline早前報道,《王冠》今年播畢第4季後,下季暫定明年中開鏡,預計最快要2022年播出;至於新增的第6季亦即最後一季,故事背景將會設定在千禧年代,因此「英女王」奧莉菲亞高文及「戴妃」愛瑪歌連等角色亦會另覓人選。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