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2
    星期六

釋放負能量 洪卓立旅行鍾意周街走

[2020.08.22] 發表
洪卓立推出新歌《我們都想旅行》。

【明報專訊】洪卓立喜歡旅行,他推出新歌《我們都想旅行》,創作靈感來自他去旅行時的一個習慣,他說:「就算店舖全關門,我都好鍾意夜晚周街走,感覺好舒服,好似愈行得耐就愈放低好多負能量,以及放低不開心的事。有時我為了影幾張相,特登花一兩個小時去一個地方,影完相就返酒店,過程好似好無聊,但確實有治療功效。」

邀插畫師炮製新歌MV

整個新歌MV由一名插畫師畫出來,他稱有好多畫面現在不能搭飛機去影,於是找插畫師阿萊去實現一些想拍的畫面,可能是冰島、日本等地方,又可以畫到他瘦及靚仔一點。疫情關係,很多喜歡去旅行的人都無法隨心所欲地飛,他亦一樣,「疫情好轉之前,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心靈健康,提醒自己要快樂,期待下一次旅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賓艾費力再演蝙蝠俠 客串《閃電俠》對撼米高基頓
【明報專訊】3年前,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慘淡收場,戲中飾演「蝙蝠俠」的賓艾費力(Ben Affleck)成為眾矢之的,憤而表示不再扮此... 詳情
玄彬禁日重售寫真集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主演劇集《愛的迫降》人氣急升,不少日本觀眾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追看,帶挈當地再掀韓流。最近有日本出版社趁機推出... 詳情
李棟旭《九尾狐傳》停工避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韓國,新劇《他就是那傢伙》男星徐成鐘、《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及《優雅的朋友們》金元... 詳情
長澤正美拒絕放棄東出昌大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最近忙於宣傳新片《信用欺詐師:公主篇》之餘,前日抽空出席護膚品牌的網上發布會,她大讚使用代言產品後,感覺舒服且令... 詳情
《王冠4》11月開播 戴妃未見真面目
【明報專訊】Netflix原創劇集《王冠》(The Crown)自去年播出第3季後,粉絲引頸以待,劇組昨日終於公布第4季將於11月15日上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