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8
    星期二

163年歷史雜誌 屢獲傳媒殊榮

[2020.09.08] 發表

《大西洋》(The Atlantic)是一本綜合時事、評論、藝文的雜誌,在美國備受推崇,曾數奪普立茲獎、美國國家雜誌獎等殊榮。普遍讀者覺得它的政治立場左傾,該雜誌在歷史上也傾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但雜誌自我定位並無分左右。

《大西洋》創辦自1857年,本屬月刊,並以出版著名作家的文學作品而聞名。惟曾於1970年代因入不敷支瀕臨倒閉,艱苦經營至1999年,大西洋傳媒公司老闆布拉德利(David G. Bradley)收購注資和展開種種變革,包括改為一年出版10期,並開始數碼化推出新聞網站,及把總部由波士頓遷往首都華盛頓,反映雜誌轉向增加政治報道和政論,因而起死回生。雜誌仍有紙本印刷,但在去年引入數碼訂閱模式,網站每月瀏覽人次約3000萬,網站廣告成為主要收益。

資料來源: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國與歐盟就英國脫歐後的貿易安排第8輪談判周二(8日)在倫敦展開,英國首相約翰遜周一就談判設下期限,表示雙方須在10月15日前達成協議,否則... 詳情
昨公布的英國Halifax樓價指數顯示,英國樓價於8月按年升5.2%,是2016年底以來最大升幅。上月英國平均樓價升至24.5747萬鎊,首... 詳情
籲各國投資公共衛生領域
全球累積增至超過2700萬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近89萬人死亡。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昨日說,世界必須為下一次全球流行病,作好更充分準備,呼... 詳情
根據官方統計數據,印度周一(7日)超越巴西成為全球第二個最多人確診新冠肺炎的國家,僅次於美國。 印度衛生部昨公布,過去24小時有90,...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說,一款美國製造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可能在10月面世,又指疫苗將會非常安全及有效。 特朗普說他的團隊正按照部署,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