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2
    星期六

京撤戶外口罩令 公園多人除罩

[2020.08.22] 發表

【明報專訊】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周四發布《北京日常防疫指引——戶外活動篇》,其中指出市民在戶外活動時,可不佩戴口罩;而當與同伴以外的人近距離接觸時,需佩戴口罩。

昨日在北京龍潭公園,許多市民未有戴口罩,但大部分人都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

據內地衛健委統計,截至20日,內地新增的22宗確診病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內地大學有進一步收緊之勢,近期因應全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很多國際學術會議都轉至網上舉行,但北京大學日前發出公告,要求校內... 詳情
中共中央黨校周一(17日)宣布,該校退休教授蔡霞(圖)因發表「有嚴重政治問題和損害國家聲譽的言論」,被開除黨籍及取消退休待遇。網上有傳蔡霞原... 詳情
【明報專訊】「長江2020年第5號洪水」洪峰前日上午8時抵達三峽樞紐,入庫流量達到每秒7.5萬立方米,為建庫以來最大,三峽開啟11孔泄洪,下...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曾深陷輿論漩渦而被暫停公映的國產抗戰電影《八佰》,昨正式在全國院線上映,首日票房過億元(人民幣,下同)。自8月14日在全國多... 詳情
【明報專訊】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美國不少學校網上授課,學生對手提電腦的需求大增。跨國科技公司聯想(Lenovo)自今年3月起,從中國輸出近2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