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1
    星期五

逾70美前國安官員撐拜登

[2020.08.2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廣播公司報道,包括特朗普政府前任成員在內的70多名美國共和黨前國家安全官員周四簽署了一封公開信,支持拜登競選總統。

這封信還對現任總統特朗普的第一任期表現進行了嚴厲的譴責。

簽名者包括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局長韋伯斯特、奧巴馬時期擔任美國國防部長的黑格爾和前中情局局長海登。

這封信列舉了包括聲稱特朗普「不適合在國家危機中擔任領導者」、「破壞法治」、「給總統職位丟臉」等特朗普不適合擔任總統的十大原因。

信中寫道:「我們對特朗普領導下的國家發展深表關切。特朗普的舉止和言辭證明,他缺乏領導這個國家的品質和能力。並且,他沉溺於腐敗行為,這使他不適合擔任總統。」

信中還寫道:「雖然我們像所有美國人一樣,希望特朗普能夠明智地執政,但他讓數以百萬計信任他的選民失望,這表明他非常不適合再次當選。相反,我們認為拜登擁有領導這個國家的品質、經驗和性情。」

參與簽署這封信的一位前官員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說,她曾希望特朗普能夠擔當起總統的重任。但在她看來,並沒有。

國土安全部前副秘書長諾伊曼表示,領導者的標籤會給特朗普帶來沉重的負擔,並導致他行為的改變。她補充說:「特朗普的領導風格很混亂。如果你對他有所了解,會發現這就是他幾十年來一直使用的一種風格。但是,聯邦政府高層的混亂會導致整個政府的混亂。」

特朗普競選團隊暫未對這封信發表評論。

更多國際要聞
涉挪用建美墨圍牆籌款 特朗普昔日心腹班農被捕
紐約南區聯邦檢控官辦公室周四(20日)宣布,已拘捕和落案起訴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及另外3人,指控他們挪用對外宣稱只用於興建美墨邊境圍牆的籌款... 詳情
特朗普:很久沒聯絡班農
【明報專訊】美國特朗普總統昨日答覆媒體詢問時班農被捕一事,他與班農劃清界線,表示:「我跟他已經很久沒聯絡。」 特朗普也說,對於私人發起... 詳情
歐洲多國疫情反彈,其中德國昨(20日)再有逾1700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是自4月26日以來的單日增幅新高。本周新增的個案中,近四成是從外地輸... 詳情
世衛:年輕人染疫急增 15至24歲高危
【明報專訊】世衛昨天表示,歐洲地區每天平均新增約2.6萬例新冠病毒疾病案例,疫情重起風險從未遠去,並示警全球15至24歲年輕人感染比例已自2... 詳情
以色列與阿聯酋上周宣布建交的餘波未了。路透社昨(20日)引述消息稱,美國與阿聯酋就以阿關係正常化一事達成附帶協議,未來將向阿聯酋出售F-3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