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2
    星期六

新加坡放寬入境限制 文萊新西蘭旅客不須隔離

[2020.08.22] 發表
新加坡9月放寬文萊及新西蘭旅客限制,入境後不須隔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新加坡由9月起放寬對文萊及新西蘭旅客的限制,入境後無須隔離14天。

新加坡強調,兩地旅客抵達機場時,會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可在新加坡活動。另外,旅客入境前的14天內必須在文萊或新西蘭,並搭乘直航新加坡航班。

另外,從9月1日起,新加坡調低低風險國家和地區入境旅客的隔離日數,由14天下調至7天,包括除維多利亞州以外的澳洲旅客、中國大陸、澳門、台灣、越南和馬來西亞。新加坡亦容許在住處完成居家隔離。

新加坡累計確診5.6萬宗病例,新增確診大部分是居住宿舍的外籍勞工。

更多國際花絮
加州山火持續 三藩市遭三面夾擊
美國加州的大規模山火持續,數百間房屋損毀,至少6人死亡,43人受傷,超過17.5萬人被逼逃離家園。 北加州山區過去一星期燃起560處火... 詳情
美國佛羅里達州地方政府正式批准展開滅蚊先導計劃,明年起分兩年在當地釋放7.5億隻基因改造蚊,以期減少可傳播登革熱或寨卡病等疾病的蚊。惟當地居... 詳情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周三(19日)懷疑遭下毒後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昏迷,其醫生稱在其衣服和手指發現工業化學... 詳情
利比亞兩個敵對政府周五(21日)各自發表聲明,宣布將停止所有敵對行動,並盡快組織全國大選。聲明分別由聯合國承認的「民族團結政府」總理薩拉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