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半年無收入生活費慳住使

[2020.09.16] 發表
陳蕾(左)與林欣彤(右)同受疫情影響,所有演出取消留家抗疫。(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林欣彤、陳蕾、林二汶昨日為ViuTV節目《Chill Club》錄影,林欣彤和陳蕾同受疫情影響,所有演出由去年底開始取消,停工大半年無收入,林欣彤說:「我知道各行各業都受影響,我仲生活到,經濟還可以,平時好慳,無想過找其他工作幫補收入,這段時間可以多陪家人,都開心。」

她稱上月開過兩次網上音樂會,好珍惜演出機會,並說:「太耐無工作,好想工作,自從去年開演唱會,一直無法跟觀眾面對面唱歌,做網上騷沒有現場氣氛,希望快點跟觀眾見面。」

有報道指林欣彤因飲食失調體重暴脹,她承認早前食慾失控,肥到不想知道磅數,後來找營養師,她說:「現在有營養師照顧,不會再覺得好大壓力。」

陳蕾本來也想過開網上音樂會,可惜因疫情嚴峻而擱置,今年推出兩首新歌,都是靠網上宣傳,終於有機會上節目踩台板獻唱,她感到非常過癮,並說:「之前留家抗疫,我不停睇了好多書、織冷衫,唔係織畀男仔,係織畀自己。」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魯振順為新劇減肥 區靄玲無工開食老本
【明報專訊】魯振順、區靄玲前晚現身觀塘,參與《星級靚聲演唱廳》網上直播騷,二人自稱是「區魯」組合,笑言專勾有錢佬,他們早年於亞視已一起拍劇,... 詳情
劉璇曬溫馨全家福 B女樣貌曝光
【明報專訊】有「璇美人」之稱的41歲劉璇與丈夫王弢結婚7年,育有4歲兒子王企韜。劉璇上月誕下女兒,湊成「好」字。劉璇產後只分享兒子望住妹妹的... 詳情
陳百祥偕黃杏秀北上遊玩賀結婚41周年
【明報專訊】陳百祥(叻哥)早前接拍一個手遊工作,要到廣州開工,於是他跟太太黃杏秀(秀姑)一同前往,待完成14天隔離及工作後,便結伴四處遊山玩... 詳情
韓警驗屍查自殺原因 36歲吳仁惠昏迷半天不治
【明報專訊】曾演韓劇《馬醫》及電影《速水花美男》的36歲女星吳仁惠,前日清晨被友人發現在仁川市寓所昏迷,送院搶救後延至前晚不治。警方昨日表示... 詳情
71歲岸部四郎心臟衰竭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參演日劇《電車男》的老牌男星岸部四郎,上月28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年71歲,死訊延至昨日公布,喪禮僅邀親友出席。 1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