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討糖 省長稱疫下要謹慎

[2020.09.11] 發表

【明報專訊】省長道格福特昨(10日)召開記者會時﹐被問及下月底就是萬聖節﹐家長應否讓兒童外出討糖果。他就表示﹐現在距離萬聖節仍有逾月﹐很多事情可能改變﹐疫情可能有改善﹐但亦可能變得更差。總之現階段就作出定論﹐未免言之尚早。

不過﹐他亦不諱言﹐在疫潮下如仍保持這個習俗﹐會令他感到「緊張」。

他說﹐本不應阻止小朋友到鄰家串門﹐但在疫情下﹐不得不小心、謹慎﹐更何況最近安省的確診個案回升了。

本周初﹐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亦稱﹐如果醫療官員認為家長帶子女外出討糖的風險太高﹐他將毫不猶豫地要求多市居民今年暫時捨棄傳統。

更多要聞一
案發中午時份 兇徒駕白色四驅車逃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又發生致命槍擊案。昨午(10日)1時42分﹐市西聖卡拉西路(St. Clair Ave. West)夾Mould Ave... 詳情
槍手乘車駛近露天茶座 開槍打傷2人
【明報專訊】2名男子前晚(9日)在多倫多市Bathurst Street夾Wilson Avenue地區被人槍傷。 事發時﹐槍手坐在一... 詳情
自僱 幾份工作 有租金投資收入者
【明報專訊】愛德華王子島居民馬倫(Mary Mullen)收到加拿大稅務局的一封信件﹐讓她提前交2020年的入息稅。她覺得自己遇到了騙局,因... 詳情
【明報專訊】雖然仍在疫情,但有人收到稅局催交明年入息稅的通知。特許會計師梁萬邦表示﹐預交稅是稅務局常見的做法。納稅人掙的錢﹐大部分預先已經被... 詳情
市中心疫下「凋零」 莊德利籲聯邦省府施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新冠肺炎疫潮之後,市中心嚴重「凋零」。他敦促聯邦政府和省政府採取進一步行動保護多倫多市中心的企業﹐保護市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