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2
    星期六

911恐襲19年 美國各地疫下悼念
特朗普﹕以巴達和平協議

[2020.09.12] 發表
紐約消防員在世貿中心遺址附近悼念死難者。(法新社)

昨日為美國911恐襲19年,雖然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活動規模縮減下,美國各地仍有為事件死難者舉行悼念儀式。

在紐約世貿中心遺址外,主辦單位在場豎立告示牌,提醒民眾注意衛生和保持社交距離。美國副總統彭斯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以及近3000名遇難者家屬,出席在紐約911紀念廣場的儀式。儀式中,昔日死者家屬在現場誦讀遇難者名字的環節,改為播放錄音。

總統特朗普則到賓夕法尼亞州的尚克斯維爾(Shanksville)出席紀念活動,當年美國聯合航空93號班機原本被騎劫攻擊華盛頓國會山莊,機上40名乘客和機員反抗,客機最終在該處墜牷C

另外,繼日前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達成協議,宣布兩國關係正常化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再宣布,以色列與巴林達成和平協議,不到30天內促成了以國與2個阿拉伯國家和平交往。(綜合外電)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水門案」資深記者伍德沃德(Bob Woodward,圖)下周二(15日)推出的新書Rage(暫譯《憤怒》),指總統特朗普曾談及美國擁有... 詳情
美國傳染病學權威、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11日預估,儘管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 詳情
歐盟委員會周四(10日)向英國發出最後通牒,要求英國首相約翰遜本月底前撤回《內部市場法案》被指推翻脫歐協議涉及北愛邊界問題的條款,否則可能採... 詳情
緬甸政府軍攻擊若開邦羅興亞人村落觸發逃亡潮距今已有3年。路透社昨日報道,緬甸政府在羅興亞人外逃後重新規劃行政區域,令不少原有村落名稱消失,被... 詳情
美國西岸的加州、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近日山火持續惡化。迄周五(11日)早上,救援人員進入火勢受控地域,發現至少23人喪命、16人失蹤,數以千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