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2
    星期六

被指介入康子妮婚姻第三者 黃翊疑點錯相:晒頭

[2020.09.12] 發表
黃翊被指介入康子妮的婚姻,他昨日澄清已久沒跟對方聯絡,不知道緋聞何來?(攝影/記者:鍾一虹)
黃翊(右起)跟太太陳存正育有一子,陳存正表示信任丈夫。

【明報專訊】林曉峰與康子妮結束18年婚姻,並傳出黃翊是第三者,引來大批傳媒追訪。黃翊昨午現身在太和經營的茶餐廳,澄清事件。他表示跟康子妮沒聯絡,被傳是第三者感一頭霧水,懷疑點錯相。

兩年前認識 個唱後沒聯絡

黃翊表示日前被傳媒問他緋聞好突然,因他未聽聞林曉峰與康子妮離婚的消息,自己被指是第三者,更感奇怪。知道很多記者昨日在他位於大埔街市的店舖等他,限聚令放寬4人一^首日,不想影響生意,他選擇在太和的茶餐廳見記者。

黃翊稱與康子妮兩年前認識,分別到同一錄音室工作而相遇:「我印象中康子妮是電視藝人,大家傾談起來,才知道她音樂造詣不錯,我說就快出新歌,提議她擔任《愛到底》MV女主角,因為我年紀不細,找太後生的做MV女主角當然正,但擔心畫面不夾,不想看起來年紀相差太遠,既然我和她都有家庭和小朋友,是成熟的人,就趁機邀她合作,兩三個月後正式拍。知道她是音樂發燒友,我說2018年底開個唱,又邀請她來幫手。」他說個唱後來聯同團隊慶功,便沒有聯絡:「不怕老實講,我們沒有聯絡,突然出了這新聞,好奇怪,如果被人影到相,就心甘情願隉A現在這個時間,我更加不會聯絡康子妮,費事對雙方都有影響。」

太太取笑:你呢個年紀仲有market

問他與康子妮合作時,有否察覺對方因感情問題不開心?黃翊笑說:「我們都是傾音樂,沒談到那麼深入,我自己都晒頭,點解會扯上關係?」有指康子妮是他的粉絲,黃翊開玩笑稱:「好多人都是我粉絲,都好,我的歌是好聽的!」太太陳存正有沒有因傳聞不快?他表示憂慮:「哎呀!我第一時間都會這樣想,屋企呢位身體不是太好,一個女人點可能覺得冇事魽A點都會有點不舒服啦。記者訪問完我,我立即有向太太匯報,她也跟我講笑『你呢個年紀仲有market』。」回家有否跪玻璃?黃翊笑說:「我們不興跪玻璃,最多出藤條,哈哈!我們溝通完冇事,都是照日常生活,她腎有事,每星期要去醫院3日洗腎,平時我有時間都會接送她,但昨日有報道說我因新聞而『補鑊』接老婆,這句說話對我不公平。」

網上唱歌收負評 疑被整蠱

覺得無辜被牽連嗎?他慶幸跟太太一向感情好,獲對方信任:「不可以說無辜,只是摸不蚗Y腦,我想了一輪,會不會有人影到類似物體點錯相?」黃翊追索最近在網上直播唱歌後,收到一些負評,曾推測因負評延伸是非新聞:「有些網上留言話我唱得難聽、叫我收檔,不要獻世,會不會是這些人惡意整蠱我?但點解會傳康子妮呢?我又想不通。」

黃翊跟太太陳存正一起20年,沒正式註冊結婚,但育有14歲兒子。陳存正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信任丈夫,不會懷疑太多。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翁靜晶榮升外婆 劉幸儀誕女
【明報專訊】身在英國的翁靜晶傳來喜訊,她的細女劉幸儀誕下B女,榮升外婆的翁靜晶在社交平台分享孫女的照片,B女眼仔睩睩,可愛又精靈,她留言:「... 詳情
20億財產交太太管理 已婚李連杰對利智一見鍾情
【明報專訊】李連杰與利智1999年在美國洛杉磯結婚,育有兩女:20歲Jane與17歲Jada。婚後利智成為李連杰背後的女人,甚為低調;近日李... 詳情
操肌甩稚氣成功轉型 朱敏瀚唔恨姨 寧可劇接劇
【明報專訊】入行10年的朱敏瀚,在無辰挹t大約60套劇,多數演學生、某某細佬或某角色年輕版,未有留下深刻印象。今年他有份參演的《機場特警》、... 詳情
張國榮64歲冥壽 《春夏秋冬》未曝光聲帶全球上架
【明報專訊】張國榮(哥哥)今日(9月12日)64歲冥壽,環球唱片將哥哥的經典名曲重新打造,首支派台歌《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 詳情
郭富城笑楊千嬅「黐」情
【明報專訊】電影《麥路人》將於9月17日上映,主角郭富城(城城)、楊千嬅及導演黃慶勳近日勤於宣傳,日前3人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大談合作新戲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