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2
    星期六

郭富城笑楊千嬅「黐」情

[2020.09.12] 發表
導演黃慶勳(左起)、楊千嬅與郭富城近日忙於宣傳將上映的《麥路人》。

【明報專訊】電影《麥路人》將於9月17日上映,主角郭富城(城城)、楊千嬅及導演黃慶勳近日勤於宣傳,日前3人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大談合作新戲點滴。城城於片中飾演潦倒金融才俊阿博,他慶幸人生中未經歷過潦倒時刻。他說:「小時候,我有個朋友仔做清潔,拍攝我操控那部清潔機器,感受很深。劇組無人識用,得我識用,所以這就是人生經驗,如果我無這個經驗,我不識用部機,我又點夠說服力演阿博這個角色呢。」

千嬅演落泊歌女,對愛情義無反顧、不離不棄,城城聞言即笑稱:「佢黐謘C」千嬅回應:「現實中我真係黐謘A但唔係癡心個癡,係黐線個黐。其實我覺得不同年紀,閱讀愛情亦不一樣,尤其是女人。後生時如果你很多本錢,ABCD可以多個E。但到30幾歲仍是孤零零一個,會開始主動出擊,到40幾還是一個,真是會孤獨及不開心,希望有一個靈魂伴侶,對方識得跟你分享同分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子博擬帶妻赴台治病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病情反覆,子博經常陪伴太太出入醫院。早前她再度入院,在腰椎... 詳情
周一諾主動出擊與伍熹賢親熱感尷尬
【明報專訊】周一諾與伍熹賢前晚於尖沙嘴出席主演電影《由菱開始》首映禮,邵音音、客串的梁梓禧也有現身。周一諾表示戲中扮演攝影師,因眼疾快要失明... 詳情
《花木蘭》內地開畫奪冠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Mulan),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映期一... 詳情
Sulli紀錄片揭母女不和
【明報專訊】生前患有嚴重抑鬱症並飽受網上欺凌的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去年10月在寓所自殺,終年25歲。韓國MBC電視台在一片爭議... 詳情
華原朋美1歲子遭保母虐待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去年宣布未婚懷孕,「經手人」是任職外資企業的圈外男友。據日本雜誌《Friday》報道,華原朋美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