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9
    星期六

NBA NHL季後賽今日全面恢復

[2020.08.29] 發表

NBA賽會及球員工會昨日發表聯合聲明,宣布季後賽周六恢復。

由於過去三天的賽事全部取消,賽程需重新安排,今日將有三場比賽,分別是密爾沃基公鹿對奧蘭多魔術、休斯頓火箭對奧克拉何馬雷霆,以及洛杉磯湖人對波特蘭拓荒者。

至於由多倫多猛龍對波士頓塞爾特人的東岸首場次圈比場,則會在星期日開打。

NBA主席阿當施華和球員工會行政總監羅拔絲在聯合聲明中表示,經過周四跟球員、教練、班主就種族歧視及公平議題進行了會議後,13支球隊一致同意在周六重啟賽事。

另一方面,球員希望能夠作出一些改變,令到社區變得更安全。他們希望選民能夠在他們球隊的主場投票。

聯盟及球員同意立即成立一個由球員、教練和聯盟官員代表組成的社會公正聯盟,集中討論廣泛的社會問題,包括新增投票機會、促進公民參與、宣導有意義的警察和刑事司法改革。另外,聯盟和球員將跟網絡合作伙伴合作,在每場季後賽的遊戲加入廣告,希望促進公民意識,令選民更了解自己的選擇。

周日美國威斯星辛州黑人男子布萊克遭白人警察在背後連開7槍致半身癱瘓,公鹿率先發起罷賽表態,NBA決定押後比賽。

另一方面,NHL冰球季後賽,經過兩天休戰之後,今日亦會恢復比賽。

更多體育一
網球一哥佐高域殺入辛辛那堤網賽決賽,將與加拿大球手蘭安歷(圖,美聯社)爭冠軍。 佐高域昨日在男單4強面對來自西班牙的8號種子球手巴迪斯... 詳情
英超結束才5周,新一季英格蘭社區盾今日便在溫布萊球場上演,由首奪英超冠軍的利物浦鬥足總盃盟主阿仙奴。「紅軍」隊長佐敦軒達臣敦促隊友把握另一次... 詳情
隨#馬德里體育會擬向愛斯賓奴收購中場馬克洛卡,阿仙奴據報有機會簽入垂青已久、身價4500萬鎊的湯馬士柏迪(圖)。 阿仙奴中場線目前隱藏... 詳情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離隊傳聞甚囂塵上,盛傳英超豪門曼城極欲羅致。西媒指藍月打算開價1億歐元,再加上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中場貝拿度施華及中堅艾歷加西... 詳情
效力巴塞隆拿的33歲射手蘇亞雷斯,早前被指不獲新帥朗奴高文留用,勢離隊他投。銳意重整旗鼓的祖雲達斯新帥派路,據報有意重用收購艾法美路的方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