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9
    星期六

祖雲達斯傳垂青阿蘇 欲以希古恩交換遭巴塞拒絕

[2020.08.29] 發表

效力巴塞隆拿的33歲射手蘇亞雷斯,早前被指不獲新帥朗奴高文留用,勢離隊他投。銳意重整旗鼓的祖雲達斯新帥派路,據報有意重用收購艾法美路的方式,以希古恩交換蘇亞雷斯,但被巴塞拒絕。

巴塞會長巴杜姆早前曾透露美斯等7將為非賣品,然而當中未有包括蘇亞雷斯。這名自2014年加盟球隊的烏拉圭國腳,據報獲祖雲達斯青睞,其中同樣失意的希古恩或成收購籌碼,與對方互換東家。然而英國傳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巴塞已拒絕祖雲達斯的提議,意味「斑馬兵」或需另外尋找射手人選。

更多體育一
英格蘭國家隊備戰歐國聯屢遇麻煩,英媒報道至少有5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及需隔離,加上拉舒福特因傷或需退隊,將令領隊修夫基排陣大感頭痛。 「... 詳情
易建聯出院將赴美治療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球星易建聯,兩周前助廣東東莞銀行十奪冠軍一仗受傷,其後證實阿基里斯腱斷裂。內地傳媒指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