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9
    星期六

曼城擬1億歐元加3將簽美斯 傳尼馬迪馬利亞游說投PSG

[2020.08.29] 發表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離隊傳聞甚囂塵上,盛傳英超豪門曼城極欲羅致。西媒指藍月打算開價1億歐元,再加上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中場貝拿度施華及中堅艾歷加西亞3將作交易籌碼。

美斯據報已向母會巴塞要求啟動解約條款,多支豪門均有意搶人。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昨報道,曼城計劃開出1億歐元加3名球員的條件,以免再違反歐洲足協財政公平競技條例(FFP)。英國《太陽報》則指曼城無意放走捷西斯和貝拿度施華,但若蘇亞雷斯離隊,巴塞或屬意由捷西斯填補空缺。

巴黎聖日耳門(PSG)亦是美斯下站大熱,有傳昔日巴塞前場拍檔尼馬,以及阿根廷隊戰友迪馬利亞均出面游說,尼馬更促請班主「開水喉」,但據悉PSG仍未向巴塞報價。另有報道指,與美斯屢傳不和的巴塞會長巴杜姆願意下台,以換取對方留隊。

巴塞B隊新星安部裕葵確診

此外,效力巴塞隆拿B隊的21歲前鋒安部裕葵,昨證實感染新冠病毒。他在本周二接受病毒檢測,目前沒有病徵,正在西班牙家中隔離,將缺席後日展開的季前操練。

更多體育一
效力巴塞隆拿的33歲射手蘇亞雷斯,早前被指不獲新帥朗奴高文留用,勢離隊他投。銳意重整旗鼓的祖雲達斯新帥派路,據報有意重用收購艾法美路的方式,... 詳情
英格蘭國家隊備戰歐國聯屢遇麻煩,英媒報道至少有5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及需隔離,加上拉舒福特因傷或需退隊,將令領隊修夫基排陣大感頭痛。 「... 詳情
易建聯出院將赴美治療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球星易建聯,兩周前助廣東東莞銀行十奪冠軍一仗受傷,其後證實阿基里斯腱斷裂。內地傳媒指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