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9
    星期六

廠兵紅軍爭盾響頭炮 阿迪達稱麾下由零開始 軒達臣促再捧盃

[2020.08.29] 發表

英超結束才5周,新一季英格蘭社區盾今日便在溫布萊球場上演,由首奪英超冠軍的利物浦鬥足總盃盟主阿仙奴。「紅軍」隊長佐敦軒達臣敦促隊友把握另一次捧盃機會,為快將展開的英超做好準備;「兵工廠」領隊阿迪達將強調麾下由零開始,意味#留隊的奧斯爾及古安杜斯需把握重新上路的機會。

利物浦在上月尾落幕的英超封王,連同去年歐聯、歐洲超級盃和世界冠軍球會盃,已奪4冠。佐敦軒達臣提醒隊友忘記前事,為未來努力:「我們要繼續下去,做得更好。需保持這些年一直展示出來的信念、飢餓、競爭力和頂級球隊的特質。」這名30歲中場續指出社區盾就是另一次的捧盃機會,並稱「英超很快便會來到,所以,你需要準備就緒」。

雲迪積克無礙 埃及文明掛帥

軒達臣季尾曾受傷,近期雖已復操,但領隊高普料不願冒險讓這愛將正選上陣。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亦未必披甲,或改由19歲新秀尼高威廉斯代勞,至於在奧地利友賽中攻破薩爾斯堡大門的20歲鋒將利安比維斯達,則有望再獲上陣機會,惟掛帥相信仍是「埃及文明」組合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此外,對薩軍時頭部受傷流血的華基爾雲迪積克據報無大礙,應可上陣。

奧斯爾古安杜斯或重新上路

阿仙奴的傷兵較多,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外,梅斯達菲等3名守將今日亦無緣上陣,至於勢來投的巴西籍新兵後衛加比爾馬加希斯,則因入境後仍在隔離,致使19歲的威廉沙列巴料需被委以重任。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本月初在足總盃決賽,以2:1挫車路士取得執教生涯首個錦標,他說:「無論你兩周前或兩年前做過什麼事,現在每個人都是由零開始,現在每個人都有機會貢獻球隊。」

這意味#復賽後未嘗上陣的奧斯爾,以及之前缺陣11場的另一中場古安杜斯,均有望憑表現爭取返回正選行列。21歲的古安杜斯於6月20日作客負白禮頓中向對手叉頸後,便被阿迪達雪藏,其間盛傳被放棄卻又無人問津。

更多體育一
隨#馬德里體育會擬向愛斯賓奴收購中場馬克洛卡,阿仙奴據報有機會簽入垂青已久、身價4500萬鎊的湯馬士柏迪(圖)。 阿仙奴中場線目前隱藏... 詳情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離隊傳聞甚囂塵上,盛傳英超豪門曼城極欲羅致。西媒指藍月打算開價1億歐元,再加上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中場貝拿度施華及中堅艾歷加西... 詳情
效力巴塞隆拿的33歲射手蘇亞雷斯,早前被指不獲新帥朗奴高文留用,勢離隊他投。銳意重整旗鼓的祖雲達斯新帥派路,據報有意重用收購艾法美路的方式,... 詳情
英格蘭國家隊備戰歐國聯屢遇麻煩,英媒報道至少有5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及需隔離,加上拉舒福特因傷或需退隊,將令領隊修夫基排陣大感頭痛。 「... 詳情
易建聯出院將赴美治療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球星易建聯,兩周前助廣東東莞銀行十奪冠軍一仗受傷,其後證實阿基里斯腱斷裂。內地傳媒指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