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2
    星期六

猛龍輕鬆再破網 領先3:0

[2020.08.22] 發表
猛龍球員安諾比殺得性起,表演反手扣籃。(美聯社)

衛冕NBA總冠軍的多倫多猛龍,昨日以117:92輕取布魯克林籃網,在七局四勝制的系列賽領先3:0,只要再贏一場就可以晉級。

已經連贏籃網兩場的猛龍,昨日未有給對手任何翻身機會,全場大打緊逼戰,頭一節便取得24:17的優勢,到第二節更將分差逐步拉闊。半場結束,猛龍以57:52,領先15分。

下半場形勢未有改變,最後一節猛龍再加把勁,一度拋離31分之多。及後雖然被追近,但最後仍大勝對手25分。

是役猛龍球員西亞甘獨取26分最搶眼,並拿下8個籃板及5次助攻。主將盧維爾則斬獲11分、10籃板及7次助攻的「雙雙」。後備伊巴卡是另一位貢獻「雙雙」的球員,斬獲20分、13籃板和2助攻。籃網方面泰拿莊臣得23分較出色,利維特及基奧沙亦分別貢獻15與14分。猛龍和籃網周日會進行第四戰。

康利復出 爵士37分狂屠金塊

同日有康利回歸的猶他爵士,以124:87大勝丹佛金塊37分,總比分2:1佔得上風。

此前兩場,康利因為探望剛出生的兒子缺陣,完成隔離後昨日才能上場。而他的回歸,使爵士打得更加輕鬆。

事實上,爵士全場唯一的落後是開賽後不久的4:5,但康利迅速還以三分,加上米曹入樽得手,爵士連得7分,此後一路領先,直至完場。康利昨日只打了25分鐘,三分球8投7中,拿下了27分4次助攻。

更多體育一
加人挫藍調晉級  下一輪鬥金武士
溫哥華加人昨日在季後賽首圈第六戰以6:2大勝聖路易斯藍調,總場數4:2晉級。 這場比賽在愛蒙頓舉行,對加人隊來說猶如半個主場。開賽後不... 詳情
希臘傳媒昨日報道,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前晚因在希臘愛琴海米克諾斯島的一間酒吧外,與來自英國的遊客打架,其後又襲擊警察而被捕。 27歲的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