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2
    星期六

希臘度假涉襲警 曼聯隊長馬古尼被捕

[2020.08.22] 發表

希臘傳媒昨日報道,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前晚因在希臘愛琴海米克諾斯島的一間酒吧外,與來自英國的遊客打架,其後又襲擊警察而被捕。

27歲的馬古尼與女友近日到希臘愛琴海度假,卻在前晚發生不愉快事件。據報馬古尼與其他英國遊客爭執,當警察介入時,有3名英國人在身體和語言上反擊,結果一起被捕,包括英格蘭國腳馬古尼。曼聯昨日發表聲明,稱已聯絡馬古尼:「會方知道在米克諾斯島發生的事,當中涉及哈利馬古尼。我們已與他取得聯繫,他正在與希臘當局全面合作。我們目前不作進一步評論。」

英超球星自上月聯賽結束後四出外遊,馬古尼的國家隊隊友卡尼近日已返英倫。不過,英政府本月初將加勒比海地區列入須隔離檢疫的名單,當時身處巴哈馬的卡尼未及返英,現於家中隔離。

英媒報道,卡尼下周才能返回基地訓練,準備下月12日在新季首戰鬥愛華頓。而他亦將隨英格蘭隊出戰歐洲國家聯賽,主帥修夫基將於下周二公布大軍名單,待9月5日起接連出戰冰島隊及丹麥隊。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