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1
    星期五

盧柏迪古干地冀凱旋「省招牌」

[2020.08.21] 發表

西維爾今日與國際米蘭在歐霸決賽爭冠,兩名季前掌帥的教練亦力爭首項歐戰錦標。過去兩年鬱鬱不得志的盧柏迪古,冀助西維爾保「歐霸之王」美譽;執教「藍黑軍團」的干地則冀以錦標鞏固帥位,重溫舊夢。

兩帥領軍歐戰食白果

自歐霸16強擊敗羅馬,到4強淘汰曼聯晉級,西維爾只曾1次被對手破網。連同已煞科的西甲,球隊連續20場不敗,體育總監蒙治大讚發揮出色:「我曾懷疑盧柏迪古的能力,但已疑慮盡消。」曾帶領西班牙隊的盧帥,在2018年世界盃前突跳槽執教皇馬受非議,但領軍14場便因戰績低迷下台。今日之戰西維爾若封王,將是盧帥執教球會生涯的首項錦標。

球員生涯曾助祖雲達斯勇奪歐聯冠軍的干地,則冀領國米重溫舊夢。重返意甲前,這名51歲教練曾轉戰英超執教車路士,最終無緣歐聯被解僱。時隔逾1年,干地重振聲威奪意甲亞軍,卻在早前批評管理層對球隊支援不足,令雙方關係緊張。若在決賽凱旋,干地下季勢獲信任繼續領軍。

更多體育一
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尼馬,周二歐聯4強領軍擊敗RB萊比錫晉級決賽,但賽後與對方守將侯斯頓保交換球衣,涉違反歐洲足協(UEFA)的復賽指引。然而U... 詳情
英超昨日公布新一季賽程,開鑼戰定於下月12日,由應屆冠軍利物浦迎戰「升班馬」列斯聯。曼市雙雄戰畢今季歐洲賽未滿30日,新季聯賽首周輪空。另英... 詳情
公鹿湖人齊反彈 扳平1:1
NBA東西岸頭號種子在季後賽首戰同告鎩羽,昨日重整旗鼓,結果分別擊敗對手扳平大比分。在密爾沃基公鹿111:96擊敗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字母... 詳情
NBA昨日舉行選秀會抽籤,木狼以14%機率抽中「狀元籤」。 2020年選秀會抽籤於昨日以網上舉行,各支球隊只能派代表以網上虛擬方式現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