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郵寄投票將帶來災難

[2020.08.0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沒有人比他更希望選舉如期在11月舉行,他重申,反對全民郵寄投票,警告會造成災難。

特朗普表示:「看看紐約市的初選,他們還在點算的選票,你們知道嗎?他們的選舉相比之下,只是微型選舉,但它弄得一團糟,有選票遺失了,數以千計的選票遺失。他們以為向全國發出數以百萬計選舉,就可以得出結果,你們在數周、數月,甚至數年後也不會知道結果,你們可能永不會得知結果,這是我關心的地方,選舉將被人舞弄操縱。」

特朗普又呼籲,共和黨支持者多利用缺席投票方式投票,指缺席投票制度,比郵寄選票更嚴謹,選民要經過一系列程序,才會拿到選票。他又透露,自己在11月大選,亦會透過這方法投票。

特朗普同時表示,沒有人比他更期待11月的投票日,他甚至希望提早舉行,但指有人利用新冠病毒,干擾今次選舉,又說中國利用病毒打擊美國,對方一定非常高興。

更多國際花絮
美兩棲裝甲車演習沉沒 海軍陸戰隊3死傷8失蹤
【明報專訊】美國海軍陸戰隊演習時發生嚴重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情況危急,8人失蹤。 據美國「軍事新聞」網站31日報道,當地時間30日... 詳情
日本民眾收華不明種子包裹
繼美國和加拿大後,日本亦有民眾報稱收到懷疑來自中國的可疑種子包裹。日本《朝日新聞》稱,消費者保護團體「國民生活中心」在各地的消費者諮詢櫃位,... 詳情
日本共同社報道,執政自民黨昨(7月31日)舉行國防委員會及安全保障調查委員會聯合會議,通過黨內導彈防衛討論小組針對敵方攻擊制訂的草案,包括提... 詳情
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周四(7月30日)有數以萬計民眾無視政府打壓參與集會,以示支持反對派總統候選人季哈諾夫斯卡婭 (Svetlana Tik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