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漢半夜駕車遭亂槍轟 車撞電燈柱停下人喪命
料槍手乘車追殺 警對死者背景隻字不提

[2020.07.29] 發表
警方動用無人機在空中描繪現場,同時派出警員在路兩側的草叢中搜尋可能的證物。(明報記者攝)
圖中橘紅色的Jeep車就是出事車輛。(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32歲華人男子游偉(Wei You,音譯)昨(28日)凌晨3時半在萬錦市丹尼遜街(Denison St.)夾冰梨路(Brimley Rd.)駕車行駛時,遭人槍擊不幸身亡。警方將周圍地區嚴密封鎖進行調查,而對內情則是閉口不言。

死者所駕駛的汽車,不但前擋風玻璃乘客座位一側有彈孔,乘客座位右側的車身上和車尾,也有至少3處彈孔。相信是槍手所乘坐車輛與受害人車輛交錯時,槍手亂槍將受害人打死。

警方接報到場後,將出事的區域封鎖進行勘察,在冰梨路以西的丹尼遜街上,隨處可見警方鑑證科探員留下的用於標記彈殼等證物的標籤,似乎是槍手乘車追殺受害人,因此才留下一路的彈殼和其他證物。

約克區警方表示,他們昨日凌晨3時30分左右接到報警稱,有當地居民聽到槍聲,還發現一輛橙色的Jeep Wrangler四驅車在丹尼遜街夾冰梨路的路口,撞上了丹尼遜街北側巴士站旁的電燈柱。

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出事Jeep車的司機是一名亞裔男子,他當時已經倒在方向盤上沒有了生命[象,而且身上還有槍傷。隨即趕到的急救人員宣布受害人當場死亡。

到目前為止,警方僅透露死者是萬錦市32歲居民游偉,但對於游偉的背景情況卻隻字不提,也沒有說死者可能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惹來殺身之禍。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居民說,他在大約凌晨3時30分,接連聽到了3聲槍響。「就像3聲巨響,大概就是這樣。我看茧‘~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沒有。這是一個不錯的安靜社區。我們通常沒有這個問題,我認為這不是好事。」

另外﹐多倫多市麗晶園(Regent Park)前(27日)晚11時半亦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在Oak St.夾River St.地區亦兩名蒙面男子槍擊。受害人身中2至3槍送院搶救﹐如今情況穩定。

更多要聞一
賓頓民宅傳槍響 情侶女死男重傷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間民居昨午亦發生致命槍擊案﹐釀成一名女子死亡﹐一名男子受傷。皮爾區警方透露﹐死傷者為男女朋友關係﹐案發地點是男傷者的住處... 詳情
亞裔女公園遭「女教師」喝罵「所有中國人都應送進監獄」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再發生華人被歧視的事件。一名姓余的亞裔女子上周六在灣景路(Bayview Ave.)夾雪柏東路(Sheppard Ave... 詳情
全國新增病例逐漸回升
【明報專訊】隨茈國陸續重啟經濟,加拿大新冠肺炎疫情曲線呈現上升趨勢。加拿大首席醫療官譚詠詩醫生昨(28日)在聯邦政府記者會上表示,全國每平... 詳情
多市議會本周商規定 大廈公眾地方須戴口罩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準備步入經濟重啟的第3階段之際﹐市議會打算制定更多規定﹐防止疫情反彈。相關附例包括在柏文大樓的公共區域必須戴口罩﹐以及在... 詳情
魁省家長最樂見學生返校 安省父母支持學生戴口罩
【明報專訊】隨茯謕u開學日子逐步逼近,加拿大各省政府正設法讓學校復課,但一項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對於是否送孩子上學,許多家長仍猶豫不決。鑑於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