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2
    星期六

涉非禮酒醉中學師妹 水警督察被捕

[2020.09.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水警督察前日凌晨疑趁中學師妹醉酒,企圖把對方帶回寓所,其間涉於的士上摸胸非禮她,其後女事主母親尋女而至,見女兒醉臥街頭,懷疑水警督察圖謀不軌報警,少女向到場警員報稱被非禮,水警督察當場被捕。

警方證實一名27歲休班警涉非禮被捕,東區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該休班警目前獲准保釋,須於10月上旬向警方報到,目前已被停職。

警方稱非常重視人員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作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據了解,被捕督察數月前被調往駐守水警東分區,入職不足3年,仍屬見習督察,入職前曾任教師,父親為退休警。

與事主失聯 母守督察住所撞見

消息稱,27歲姓陳水警督察周三晚與19歲的中學師妹到銅鑼灣飯敘,飯後二人轉往另一友人的聚會。至前日凌晨,女事主於聚會上不勝酒力,陳男電召的士稱送師妹返回東區的寓所,惟登車後改稱前往他位於柴灣翠灣h寓所,並於的士上乘師妹醉酒無力反抗,不斷索吻及摸胸非禮。

據了解,女事主母親較早前發現女兒失去聯絡,擔心女兒安危遂四出尋女,其間透過女兒的友人獲悉陳男的翠灣h住址,遂登門尋女,惟無人應門,她於樓下守候時,女兒與陳男剛乘的士抵達翠灣h。

女事主不勝酒力在路邊嘔吐倒臥,此時其母現身,懷疑身旁的陳男圖謀不軌遂報警。警員到場時,女事主報稱於車上遭非禮,警員當場拘捕陳姓督察,女事主其後由母親陪同送院檢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今年5月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選舉期間,人民力量陳志全疑遭工聯會郭偉強拉跌倒地,稱觸及椎間盤移位舊患。陳志全其後向郭提出私人檢控,...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昨日新增1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其中5宗菲律賓輸入個案屬同一中介安排來港的外傭,搭同一航班來港。她們同行有13人,除了5人確... 詳情
【明報專訊】13人染疫的大圍交通城群組中,64歲男保安於9月2日發燒當日接受普及社區檢測(全民檢測),結果呈陰性,但其同樣參與檢測的妻子確診... 詳情
食肆准4人一^ 有酒樓盼中秋再放寬
【明報專訊】限聚令昨由兩人放寬至4人,食肆亦准一^4人。有酒樓表示昨日早午市生意增加兩成,但晚市才是主要收入來源,盼中秋時放寬至6或8人一^... 詳情
機舖雀館重開 機迷牌迷「手痕」急光顧
【明報專訊】政府昨日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包括遊戲機中心及麻將館等可重開。有市民昨早10時已到機舖「解機癮」,也有人憂疫情不穩,遊戲機中心或再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