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8
    星期二

格連活特科頓違隔離令 逐出英軍

[2020.09.08] 發表

英格蘭隊再爆醜聞!有片段流出指,18歲新星格連活特及20歲的菲爾科頓,日前歐洲國家聯賽作客勝冰島隊賽後,曾違反隔離令,帶兩名當地女子進酒店房。兩人已被逐出大軍,不會隨隊到丹麥準備下場比賽。

挫冰島隊後與兩女子進酒店房

冰島傳媒DV昨除發布一段格連活特及科頓在酒店的影片外,亦引述其中一名女事主,聲稱她與其中一名球員已交談多日,但不知道見面或致球員違反當地的運動員隔離令。格連活特及科頓沒出席昨日的英軍操練,亦不會隨隊出發丹麥,備戰歐國聯A2組第2輪賽事,事件或令補選入隊的基亞利殊得以首次大國腳上陣。有報道指主帥修夫基亦會是役變陣用三中堅,後衛高亞迪及美蘭尼爾斯亦有機會表現自己。

格連活特及科頓齊於上仗對冰島時,為英格蘭大國腳上陣,報道指影片拍攝的時間是賽後。「三獅軍團」早前亦有守將哈利馬古尼在希臘涉嫌襲警等罪名成立,被主帥修夫基棄用。

更多體育一
今期歐洲國家聯賽將周二完成,焦點之一是法國隊及克羅地亞隊在A3組次仗,合演2018年世界盃決賽翻版。雖說「格仔軍團」陣容今非昔比,但主場的法... 詳情
綠軍大炒猛龍22分 領先3:2
波士頓塞爾特人周一在由頭贏到尾情況下,以111﹕89大炒多倫多猛龍,在東岸4強戰場數領先3﹕2。 顯然是季後賽至今其中最乏味及一面倒的... 詳情
世界排名93位的27歲美籍球手謝爾比羅傑絲,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16強賽,爆冷挫6號種子姬維杜娃,繼次圈後再淘汰種子球手,將與高踞4號種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