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8
    星期二

法國啞火迎「格仔軍」 迪甘斯:信任基沙文

[2020.09.08] 發表

今期歐洲國家聯賽將周二完成,焦點之一是法國隊及克羅地亞隊在A3組次仗,合演2018年世界盃決賽翻版。雖說「格仔軍團」陣容今非昔比,但主場的法國隊亦缺乏進攻火力。

在前年兩隊對碰中,基利安麥巴比及基沙文均在莫斯科攻入關鍵球。

不過麥巴比在球季重開後,一直受足踝傷困擾,上場勝瑞典隊亦在入球後疑再觸傷舊患,法國隊教練迪甘斯承認對方不在最佳狀態,但未回應會讓對方寓賽於操抑或休戰。基沙文則已在國家隊連續3次主射12碼宴客,迪甘斯辯護指是巴塞隆拿由美斯操刀極刑,基沙文可能疏於實戰,但稱續信任對方。

A3組另一場由葡萄牙隊對瑞典隊,主隊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復操,或可候命,中場安祖高美斯則因傷退隊。

更多體育一
綠軍大炒猛龍22分 領先3:2
波士頓塞爾特人周一在由頭贏到尾情況下,以111﹕89大炒多倫多猛龍,在東岸4強戰場數領先3﹕2。 顯然是季後賽至今其中最乏味及一面倒的... 詳情
世界排名93位的27歲美籍球手謝爾比羅傑絲,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16強賽,爆冷挫6號種子姬維杜娃,繼次圈後再淘汰種子球手,將與高踞4號種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