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8
    星期二

綠軍大炒猛龍22分 領先3:2

[2020.09.08] 發表
布朗(左)今仗表現勝於盧維爾。

波士頓塞爾特人周一在由頭贏到尾情況下,以111﹕89大炒多倫多猛龍,在東岸4強戰場數領先3﹕2。

顯然是季後賽至今其中最乏味及一面倒的比賽,塞爾特人由頭帶到尾,首節已領先25﹕11,第2節進一步拉開領先優勢,完半場已領先62﹕35,就是第2節的單節得分(37)已多於對方半場總和。

不難想像打後的戰局發展,猛龍略略收窄落後幅度,但最終塞爾特人仍以111﹕89大勝,場數領先3﹕2。綠軍共有包括5名正選的6人得分達雙位數,當中以積倫布朗得21分最高,而該隊的出色防守令猛龍射球命中率僅得38.8%、3分命中率得30%,猛龍去仗外線優勢全無。

猛龍得分最高者為得18分的雲利特,盧維爾與西亞甘都只得10分。根據NBA官方數據顯示,但凡2﹕2情況下贏出第5仗的球隊,最終晉級率達82%。

另一場西岸賽事,保羅喬治貢獻32分、李安納23分,助洛杉磯快艇以113﹕107擊敗丹佛金塊,場數領先2﹕1。

更多體育一
世界排名93位的27歲美籍球手謝爾比羅傑絲,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16強賽,爆冷挫6號種子姬維杜娃,繼次圈後再淘汰種子球手,將與高踞4號種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