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8
    星期二

【Emily】快必被捕 網民翻政府舊帳:林鄭明顯煽動大家鬧特首

[2020.09.08] 發表

【明報專訊】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快必)日前因涉「發表煽動文字」被捕,被指過往開街站期間言論煽動對政府嚗走謔P民間不滿。facebook專頁「CUHK secrets」有網民就搵番特首林鄭月娥鰜e年超強颱風「山竹」襲港翌日,曾經講過「拿特首來出氣是沒問題的,特首是可以給人罵的」。該網民話,林太好明顯係公開呼籲、煽動社會大眾鬧特首,問會唔會同樣干犯「煽動他人憎恨及藐視政府」,又問要唔要拉埋林太。

元朗區議員張秀賢都話,如果擺街站、鐪b寫炡ㄔs煽動憎恨政府,不如拉鱆L太同一眾官員先,「佢地(])有邊句說話唔係令人憎恨佢地(])?」

人民力量主席陳志全(慢必)噚日就展示食環署發出鼣q知書,話快必被捕後,食環隨即出動沒收快必鴭鰫圇[,話食環署星期日都開工,質疑「食環署工作效率幾時咁高?」

更多港聞
【Emily】廉署「榮光」盆栽被質疑 原來關卡通事
【明報專訊】Emily噚日鰤Q論區見到有網民發帖,見到有人影到廉署東九龍及西貢分區辦事處堶惘a下有一個小盆栽,個白色花盆有「榮光」兩字,發帖... 詳情
【Emily】《風雲》郵票冊 馬榮成親繪
【明報專訊】馬榮成漫畫作品《風雲》連載26年,曾被改編成電影、廣播劇等,下個月仲有由香港郵政發行、以《風雲》為主題龠l票(圖)同郵品。 ...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電話騙案猖獗,中招市民損失慘重,為鰼迮顜{唔好亂咁信詐騙電話,民建聯前區議員林琳噚日親身上陣,同一個詐騙電話騙徒對話,仲即場... 詳情
團結基金倡通識補充材料亦送審 教協質疑「非通識科變 是政治環境變」
【明報專訊】高中必修科通識教育爭議不斷,前特首董建華創辦的團結香港基金(基金會)昨發布有關通識教育的教育研究報告,批評通識科教材無「送審」機... 詳情
【明報專訊】全港學校本月23日首階段恢復面授課堂,而最快下周三(16日)可安排最多六分之一學生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學習活動。受上學年停課影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