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星期六

英軍今征冰島 傳馬古尼送秋波被拒

[2020.09.05] 發表

英國《太陽報》昨報道,曼聯後衛哈利馬古尼日前被踢出英格蘭隊大軍後,曾致電要求主帥修夫基重召他,備戰今日作客冰島隊,以及稍後碰主隊丹麥的歐洲國家聯賽A2組首兩戰,惟最終被否決。

哈利馬古尼早前在希臘度假闖禍,被當地法院判襲警等罪名成立,但獲准緩刑,之後他被剔除英格蘭大軍以外,及至獲准重審後,據報這名27歲曼聯隊長曾要求修夫基再將他納入隊中,但修帥認同足總高層意見而回絕。據悉,修帥希望對方趁英超開鑼前清醒一下,並答允下月國際賽會再次起用他。

英軍目前四線有7名新兵,分別是門將甸恩軒達臣、後衛高亞迪、中場菲爾科頓、基亞利殊、美蘭尼爾斯、加雲菲臘斯及前鋒格連活特,料科頓及格連活特上陣機會較高。

更多體育一
基斯坦奴朗拿度今日爭取第100個國際賽入球遇上阻滯,理由是他領軍爭取衛冕的葡萄牙,在歐國聯A3組首仗迎戰「格仔軍團」克羅地亞前,因右腳大拇趾... 詳情
PSG添3將染疫 新季首戰再押後 巴黎聖日耳門(PSG)證實再有3人中招,據報為馬昆奴斯哥利亞、莫路伊卡迪及基羅拿華斯,他們與之前確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