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星期六

葡軍10個月首戰 C朗腳趾感染勢無緣鬥格仔軍

[2020.09.05]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今日爭取第100個國際賽入球遇上阻滯,理由是他領軍爭取衛冕的葡萄牙,在歐國聯A3組首仗迎戰「格仔軍團」克羅地亞前,因右腳大拇趾受感染,缺席前日的操練而上陣成疑。

此役是葡萄牙隊相隔近10個月首場國際賽,惟已為葡軍上陣165場入99球的C朗,疑因右腳大拇趾受感染避戰。他早在周三已被迫在健身室練習,至周四仍無法出席訓練,今日在波圖市迎戰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上陣成疑。

若35歲的C朗最終缺陣,其箭頭位置將由祖奧菲歷斯頂上,從後策應的料是波基斯費南迪斯及貝拿度施華,但另一中場連拿度辛捷士肯定因傷無緣披甲。後防方面則勢起用魯賓戴亞斯,與他合作中路防守的是比比或荷西方迪。

莫迪歷拿傑迪錫避戰

克羅地亞方面,中場莫迪歷及拿傑迪錫與教練戴歷達成協議後,不會參戰今仗及下周二作客瑞典的另一場歐國聯,料取代他倆的將是高華錫和波索域。

更多體育一
PSG添3將染疫 新季首戰再押後 巴黎聖日耳門(PSG)證實再有3人中招,據報為馬昆奴斯哥利亞、莫路伊卡迪及基羅拿華斯,他們與之前確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