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20.09.05] 發表

PSG添3將染疫 新季首戰再押後

巴黎聖日耳門(PSG)證實再有3人中招,據報為馬昆奴斯哥利亞、莫路伊卡迪及基羅拿華斯,他們與之前確診的尼馬、迪馬利亞和里安度柏利迪斯,在歐聯決賽不敵拜仁後,曾一起到西班牙伊比薩島度假。PSG原定下周四作客朗斯首戰,勢再押後。

世界羽聯主席確診柏金遜

世界羽聯公布,54歲主席保羅拿臣患上柏金遜症。這名丹麥隊1996阿特蘭大奧運男單金牌得主,表示雖患病數年,但不影響工作,不需辭職。另外,繼中華台北隊後,印度女將仙杜胡以個人原因,棄戰下月在丹麥舉行的優霸盃團體賽。

沙普華諾夫美網一日兩勝

美國網球公開賽,加國球手沙普華諾夫昨日兩度出場,首先在男單同美國對手費茲激戰五盤,最後以盤數3:2勝出,殺入16強。其後他伙拍葡萄牙球手帕賓拿亮相男雙第一圈賽事,結果以6:2、6:4輕鬆勝出。一哥佐高域則以連贏三盤,擊敗德國球手史杜夫。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