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星期六

搓手液爆炸 美少婦嚴重燒傷

[2020.09.05] 發表
美國女子Kate Wise(右)在點蠟燭時引燃隨手攜帶的搓手液,導致嚴重燒傷,圖左為她接受治療。(GoFundMe )
搓手液爆炸起火引致家居嚴重損毀。(GoFundMe )

【綜合報道】得州圓石市(Round Rock)居民Kate Wise在點蠟燭時,不幸引燃隨手攜帶的搓手液(hand sanitizer),造成全身二至三級嚴重燒傷,截至周四仍住在深切治療部(ICU)病房接受治療。

KHOU電視台報道,Kate Wise表示,為了更好防範新冠疫情,她會隨手攜帶一瓶搓手液。有一次她在點蠟燭的時候,火焰與她手中的這瓶商標未註冊(off-brand)的搓手液發生接觸,後者隨即發生小爆炸。

僅僅5秒鐘,帶著火焰的搓手液噴灑到Wise的臉、手及腿等部位,造成嚴重的燒傷。Wise的女兒立即跑到鄰居家求援,她自己則用盡全力脫去燒著的衣服,才讓性命得以保全。

圓石市消防局則已經對起火原因展開調查。Wise位於休士頓市的好友Kathryn Bonesteel,則警告其他購買商標未註冊搓手液的民眾,務必要小心。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大西洋》雜誌周四報道,總統特朗普兩年前訪問法國期間,曾批評在戰爭中陣亡的軍人是失敗者和傻瓜,質疑國家為何要尊敬他們,並對於... 詳情
昨日(4日)是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大爆炸一個月,事件引發黎巴嫩全國怒火,改革政制之聲再起,但現實是該國政局過去一個月陷入癱瘓,什葉派民兵真主... 詳情
黎巴嫩貝魯特港口大爆炸發生後一個月,當地傳出一幢倒塌大樓的瓦礫下可能有人生還,救援人員直至當地時間周五(4日)仍在搜索。貝魯特至今仍受到大爆... 詳情
真主黨並非拖累黎巴嫩政局的唯一障礙,基本上整個政治精英階層不分教派都備受貪腐質疑,同樣不希望變革影響自身利益,尤其是以總統奧恩為代表的基督教... 詳情
美國防長埃斯珀上月28日短暫訪問太平洋島國帕勞後不久,帕勞總統披露已邀請美國在當地駐軍。帕勞位於西太平洋,是太平洋進入東南亞的重要航行門戶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