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3
    星期四

影星狄維莊遜全家染疫

[2020.09.0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影星狄維莊遜確診新冠肺炎,他的家人同樣受到感染。

狄維莊遜在個人社交網頁公開,雖然嚴格遵守個人衛生紀律,但他、太太和女兒接受測試,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

狄維莊遜直言這是對他和家人最具挑戰和艱難的事件。但他補充說,他們不再具有傳染性,目前很健康。

報道說,45歲的狄維莊遜,35歲的太太,以及兩名4及2歲的女兒,兩個多星期前,由非常親密的家庭朋友,接觸到病毒。

他在帖文中鼓勵支持,提升免疫力,佩帶口罩,保護親友,並維持正面積極態度。

更多國際花絮
德:俄反對派中神經毒劑「諾維喬克」
俄羅斯44歲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8月19日從西伯利亞搭飛機往莫斯科途中疑遭下毒昏迷,其後獲准到德國柏林的醫院醫... 詳情
2015年巴黎《查理周刊》恐襲案中,涉協助槍手施襲的14名被告昨(2日)在巴黎受審,當中3人在襲擊前幾天已逃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 詳情
泰王「廢妃」重獲王室頭銜軍銜
泰國政府周三(2日)發布王室公報,宣布去年7月底獲冊封為泰國王貴妃不足3個月後被褫奪王室名銜和軍銜等尊號的詩尼娜,獲泰王哇集拉隆功恢復所有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