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8
    星期五

美斯暫留巴塞跟操保權益

[2020.08.28] 發表

美斯(圖,球會官網)日前雖已申請離開巴塞隆拿,但據報這名33歲阿根廷隊球星仍接納律師意見,為免在爭取離隊過程中失去法律權益,決定下周一仍會出席新帥朗奴高文的首課操練。

另外,曼城「10號仔」阿古路近日將社交網站的「10」字刪去,疑為好友美斯虛位以待,但其父否認兒子將轉會「藍月」。

美斯能否如願以自由身離開巴塞隆拿仍是未知之數,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先會在下周日歸隊,參與全隊球員都要做的定量聚合#鏈反應(PCR)檢測,翌日則勢會出席朗奴高文首次督師操練,理由是他接納律師意見,為避免爭取離隊過程中,讓會方取得法律上的優勢。

與此同時,由於美斯去意已決,故此不願與據報希望極力挽他的會長巴杜姆會晤。西班牙《馬卡報》指出,直至今次問題解決前,美斯是希望一切如常。

此外,在《馬卡報》調查顯示,有58%球迷相信美斯仍未決定下個東家是誰,26%認為曼城是他的下一站,國際米蘭、巴黎聖日耳門及其他球會則分別是7%、4%和5%,而曼城箭頭阿古路疑向阿根廷國家隊隊友美斯示好,在Instagram帳號kunaguero10改為kunaguero,疑暗示若其好友美斯加盟,便將10號球衣讓予對方。

此外,有報道指美斯曾表示「我定會與哥迪奧拿傾談,他是可令我轉會曼城的人」,又稱「已與太太決定離開巴塞隆拿」,美斯的父親佐治一一否認,直斥是假新聞。

疫情損失3億歐元 巴塞換血或省2億

另外,早前度假完畢返回巴塞隆拿的美斯,日前首被拍攝到與被巴塞放棄的前線拍檔蘇亞雷斯一起在市內一間豪華餐廳晚膳後,先後駕車離開。

「阿蘇」自2014年由利物浦過檔巴塞後,便與美斯成為好朋友,據知情者稱,美斯的未來與阿蘇息息相關。另外,亦有報道指出,美斯有感巴塞對阿蘇涼薄,成為他下定離隊決心的其中一個原因。

據報疫情估計會令巴塞損失3億歐元,故此他們需開源節流,若美斯、阿蘇、維達爾、拿傑迪錫及烏姆迪等多名球員最終離開,不計轉會費得益,已可節省2.22億歐元人工。

更多體育一
普巴確診無緣歐國聯
英超富豪球會曼聯、熱刺和車路士昨同受新冠病毒打擊,據報合共有8人確診。中招的曼聯及熱刺球員分別是保羅普巴及尼當比利,兩人已即時被剔除法國隊大... 詳情
新一季意甲原定下月19日展開,但據意媒報道,國際米蘭在內的部分意甲球會,考慮向賽會要求延遲一周開季,藉此讓球員有更多時間休息及備戰。意甲賽會... 詳情
明年渣馬延期  打亂港將衝東奧部署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昨宣布,原定明年1月24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延期,新賽期有待公布。「長跑天后」姚潔貞直言被打亂爭入東京奧運的部署,又對目前... 詳情
港羽賽今屆取消 世界羽聯昨日宣布,因疫情全球持續不穩,決定取消12項賽事,包括原定今年11月10至15日在紅館舉行的香港羽毛球公開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