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8
    星期五

國米要求意甲延後開鑼

[2020.08.28] 發表

新一季意甲原定下月19日展開,但據意媒報道,國際米蘭在內的部分意甲球會,考慮向賽會要求延遲一周開季,藉此讓球員有更多時間休息及備戰。意甲賽會預定下周二公布新一季賽程。

國米上周六踢畢歐霸決賽後才正式完季,離意甲預定開季不足一個月時間。意大利《晚郵報》報道,這支意甲亞軍跟多隊均希望延遲開季,但現正等待其餘球會表態,才一拼正式向賽會反映訴求。

另外,意大利隊2006年世界盃冠軍成員格羅素,落實執教瑞士球會錫永,簽約一年。這名現年42歲的名宿,去年底曾短暫執教意甲的布雷西亞,因戰績欠佳僅一個月被炒,該隊最終亦降班收場。

更多體育一
明年渣馬延期  打亂港將衝東奧部署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昨宣布,原定明年1月24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延期,新賽期有待公布。「長跑天后」姚潔貞直言被打亂爭入東京奧運的部署,又對目前... 詳情
港羽賽今屆取消 世界羽聯昨日宣布,因疫情全球持續不穩,決定取消12項賽事,包括原定今年11月10至15日在紅館舉行的香港羽毛球公開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