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8
    星期五

普巴確診無緣歐國聯

[2020.08.28] 發表

英超富豪球會曼聯、熱刺和車路士昨同受新冠病毒打擊,據報合共有8人確診。中招的曼聯及熱刺球員分別是保羅普巴及尼當比利,兩人已即時被剔除法國隊大軍以外,無緣下月初的歐洲國家聯賽及英超下季初比賽。

保羅普巴並沒像其他英超球星般前往其他國家度假,主因或與懷孕的太太有密切關係,但兩口子日前與友人被拍攝在倫敦一間著名餐廳晚膳。普巴及尼當比利昨證實確診後,法國隊教練迪甘斯即將二人剔除大軍以外。

另外,過去兩季借至錫菲聯的門將甸恩軒達臣,昨落實回歸曼聯續約至2025年。這名剛首入選英格蘭隊的23歲門將,據報周薪增至12萬鎊,下季將與迪基亞爭正選。

芝維爾5000萬鎊上車

而車路士將在周六作客友賽白禮頓,英國政府開綠燈讓2500名球迷入場觀戰。車路士已從李斯特城收購芝維爾,據報轉會費5000萬鎊,這左閘的周薪料是19萬鎊。

更多體育一
新一季意甲原定下月19日展開,但據意媒報道,國際米蘭在內的部分意甲球會,考慮向賽會要求延遲一周開季,藉此讓球員有更多時間休息及備戰。意甲賽會... 詳情
明年渣馬延期  打亂港將衝東奧部署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昨宣布,原定明年1月24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延期,新賽期有待公布。「長跑天后」姚潔貞直言被打亂爭入東京奧運的部署,又對目前... 詳情
港羽賽今屆取消 世界羽聯昨日宣布,因疫情全球持續不穩,決定取消12項賽事,包括原定今年11月10至15日在紅館舉行的香港羽毛球公開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