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5
    星期二

Stage 18羽球館違限聚令罰2300元

[2020.08.25] 發表
Stage 18羽毛球館表示,會限制每場球只有4人參加。(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省府早前宣布嚴打違抗疫令的室內私人聚會。列治文第六路的一間運動中心上周六(22日)因未能遵守衛生命令,被皇家騎警開出2300元的罰單。

騎警發言人亨德森(Ian Henderson)透露,上周六晚位於6號路2300號路段的一家私人運動中心,被人投訴人多吵鬧、不遵守社交距離的規則。警察於晚上9時30分抵達現場,發現該中心當時聚集的客人人數遠超過50人的限制。

騎警指出,該運動中心未積極落實保持社交距離,亦未提供適當的消毒措施,也未搜集客人的聯絡訊息。中心違反省衛生官員聚會和活動令,警方根據新實施的《 Covid-19相關措施法》(Covid-19 Related Measures Act)第23.3(2)條,對經營者處以2,300元的違規罰款。

亨德森說騎警未來只要有機會,將就衛生令進行公民教育;而對於那些公然無視抗疫令的企業,騎警依然會嚴厲執法。他亦鼓勵公眾,若在上午7時至下午9時之間發現有違反衛生命令的行為,可電郵至bylawrequest@richmond.ca與列治文附例(Richmond Bylaws)人員報告。

列治文第六路6200號的Stage 18羽毛球館承認曾收到罰單,並表示之後會限制每場球只有4人參加。

更多要聞一
藥房提供檢測 安省有望成事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昨日被問及個人對下月校園重開的防疫措施時,他表示自己是具有信心的。被問及會否仿效阿省下月起在部分Shoppe... 詳情
網絡分銷商Uniserve 證實與新網通分手
【明報專訊】為「新網通」(Suntel)提供網絡設備的上一級批發商昨日披露,「新網通」已拖欠款項至少半年,並且未將營運信息通知旗下客戶,數十... 詳情
華生開Ig 供同窗述種族歧視經歷
【明報專訊】安省的商學院學生正因歧視和教師之間缺乏多元化的培訓敲響警鐘。受到抨擊的大學包括京士頓市的皇后大學(Queen's Univer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