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5
    星期二

藥房提供檢測 安省有望成事

[2020.08.25] 發表
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對下月重開校園具有信心。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昨日被問及個人對下月校園重開的防疫措施時,他表示自己是具有信心的。被問及會否仿效阿省下月起在部分Shoppers Drug Mart為無徵狀病人提供檢測時表示,道格福特回應已經與Shoppers Drug Mart的掌舵人韋斯頓(Galen Weston)有過接觸,對方非常支持該項計劃,他相信在安省,該項計劃有望成事。

安省衛生昨日公布確診案例有105個,大多區疫情分佈包括多倫多有33例、皮爾區有21例、紎克區有9例、杜蘭區有2例、荷頓區有3例。

另外,加拿大公眾衛生局方面昨日也表示,在全國範圍內,過去3周的日均新增病例數保持穩定,住院和死亡人數總體上仍很低。但是過去幾周來,安省以西省份的病例數增加,提醒人們該病毒可以在任何地方出現,決不能放鬆警惕。

在最近幾周中,年齡在20至39歲之間的安省青壯年病例繼續佔最高比例。

安省衛生局再三強調,青壯年雖然轉成重疾的比例較少,但並不是完全沒有,而且如果不注意,將病毒帶回家,傳染給家中的年老體弱者,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更多要聞一
網絡分銷商Uniserve 證實與新網通分手
【明報專訊】為「新網通」(Suntel)提供網絡設備的上一級批發商昨日披露,「新網通」已拖欠款項至少半年,並且未將營運信息通知旗下客戶,數十... 詳情
華生開Ig 供同窗述種族歧視經歷
【明報專訊】安省的商學院學生正因歧視和教師之間缺乏多元化的培訓敲響警鐘。受到抨擊的大學包括京士頓市的皇后大學(Queen's Univer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