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1
    星期五

聯邦安省投資7000萬 3M擴廠產N95口罩

[2020.08.21] 發表
聯邦和安省政府已經和3M公司達成協議,讓該公司在安省Brockville的工廠內生產N95口罩。

【明報專訊】聯邦和安省政府和3M公司達成協議,讓該公司在安省Brockville的工廠內生產N95口罩。這將使加拿大擁有一個提供關鍵個人防護用品的國內生產基地,明年開始供應。

擴大生產需要投資至少7,000萬元,這筆錢將由2級政府分擔,這2級政府也同意簽署一個長期協議﹐向該公司購買口罩。

消息稱﹐總理杜魯多和安省省長道格福特將於今天(21日)會到Brockville﹐宣布有關消息。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聯邦政府一直致力於自行生產個人防護用品,迄今已在手術用口罩、醫用外袍和手套等方面取得成功﹔但N95口罩的供應﹐仍主要靠從中國和美國輸入,使道格福特開始熱心N95口罩自主生產。他說﹕「我們不能靠外國提供個人防護用品。」

更多加國新聞一
馬逵籌款近310萬元遙領先 聯邦保守黨周末選出新黨魁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將在本周末選出新任黨魁,截至目前,候選人馬逵(Peter MacKay)籌款遙遙領先。根據4名候選人向加拿大選舉事務署... 詳情
電動車退款計劃 渥京被促補注資金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的電動車退款鼓勵計劃,儘管還有一年多屆滿,其資金卻快將用罄,有推廣電動車的組織敦促渥京,向有關計劃繼續注資。根據加新社本... 詳情
催化轉換器竊案近倍增 高市每月13宗
【明報專訊】高貴林汽車催化轉換器(catalytic converter)被盜案急升近一倍。高貴林皇家騎警提醒民眾盡量把車輛停在可上鎖的車房... 詳情
2019省試成績錯誤評分 逾1.8萬學生將獲賠償道歉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監察機構報告顯示,2019年省試中,超過1.8萬份12年級成績被錯誤評分,這些學生將獲得經濟賠償及道歉。 省教育廳... 詳情
Dollarama,新冠肺炎,示威,疫期工資計劃,#A7
【明報專訊】加拿大折扣連鎖店Dollarama本月初停止了新冠肺炎疫潮期間臨時性加薪,該公司滿地可市的員工周四舉行示威,要求更高的工資和更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