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5G頻譜競投商 禁用華為中興設備

[2020.10.21] 發表

外電報道,瑞典政府禁止參與5G頻譜競投的企業,使用華為和中興的設備。

路透社報道,瑞典郵政和電訊管理局是根據武裝部隊及安全部門的評估,下令參與下個月5G頻譜競投的電訊企業,不得使用華為和中興的產品;又要求相關電訊商在2025年元旦起,從現有的「核心功能」中,刪除華為和中興的設備。

中國駐瑞典大使館批評,瑞典有人炒作有關華為和中興等中國企業的設備,構成所謂「國家安全威脅」的論調,但拿不出真憑實據,重申反對濫用國家安全概念,在沒確鑿證據下,違背市場規律和公平競爭原則,以莫須有罪名打壓中方企業。

更多中國要聞
最近一段時間,有關習近平與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關係生變的傳言大行其道,因為被指與王岐山關係密切的地產商任志強被重判、王的前大秘董宏落馬受查,外界... 詳情
冷血男滾水淋流浪孕貓 致4貓寶寶胎死腹中
【明報專訊】山西太原市有網民在周一(19日)反映,一名男子將流浪貓困在鐵籠後,當街倒下滾水燙傷小貓,幸有愛心人士發現並上前制止及報警。受傷小... 詳情
【明報專訊】在中美關係惡化下,中方在晶片技術上遭美國限制,製造國產高端晶片成為國家戰略。內地此前掀起一場「造「芯」(晶片)運動」。近期,關於... 詳情
湖北高院副院長辦公室自縊亡 警排除刑事案
【明報專訊】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昨天(20日)通報,該院黨組成員、副院長張忠斌於周一(19日)中午在辦公室自縊身亡。通報稱,據悉張忠斌「身患疾... 詳情
【明報專訊】印度軍方周一曾發布聲明指,一名王姓解放軍下士,在拉達克印度控制一側的碟木綽克地區(Demchok)被印方扣查。解放軍西部戰區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