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名大控訴 廖慧儀被跟蹤恐嚇性騷擾

[2020.10.21] 發表
落選港姐廖慧儀(左)跟男友Sam分手已一個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有「狂野空姐」之稱的落選港姐廖慧儀簽約TVB,雖暫未有演出工作,但她跟前度男友Sam的分手峰迴路轉兼極有戲劇性。10月初Sam公開警告《#後生仔傾擸U》的23歲孔德賢勿聯絡他的女友廖慧儀,後者解釋是Sam醉酒誤會,兩人情未變。10日後Sam自爆被狠飛,皆因廖慧儀加入娛樂圈。廖慧儀就分手一事沒有表態,但將社交平台上兩人親密合照全刪掉。

「全日打幾百個電話畀我」

原來兩人分手已一個月,昨日廖慧兒不開名在IG大控訴,說這個月來被跟蹤、威脅、恐嚇、性騷擾,她在限時動態出post,說IG被入侵。她留言:「密碼改幾多次都無用,原來一直仲偷用我的email。跟蹤、威脅、恐嚇、性騷擾,當街偷我電話跑走,捕我落堂,炸我WhatsApp,講粗口鬧我唔去見你,全日打幾百個電話畀我,打到我電話無電……」她續道:「日日都玩跳樓,你要搞清楚,呢灟曮Y愛麊穛{,你要儭悃M方法,我已經一早做驉A相已經刪驉A唔該你唔好再騷擾我、打攪我朋友同我屋企人,其實好多洃w經可以報警處理,但諗屩I解我被你騷擾髐@個月,我都無咁做,點解?我一路被陌生人人身攻擊,我都無出聲,成件事如果你係受害者,呢個唔係你最想要同埋最好齔異屨均H」廖慧儀未提及所指是誰,外界聯想到她的前度。Sam回應傳媒時否認指控,說兩人的感情在拖拉,曾短暫復合一兩日。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蔡明思龍母廟求子 趙慧珊望再到狗場做義工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的陳穎欣(Yanny)跟蘇麗珊投資6位數字在荃灣開設食店,一眾好姊妹趙慧珊、蔡明思及吳嘉熙捧場。Y... 詳情
半夜被叫醒陪屙尿 陳豪享受照顧3子女
【明報專訊】陳豪與唐詩詠昨日到上環出席腕表品牌周年展覽活動。陳豪表示為照顧3名子女,一日24小時也不夠用,雖然辛苦,但很享受。唐詩詠視家中3... 詳情
噴灑含氯溶液對人體有害 無那椪欓r通道絕對安全
【明報專訊】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的facebook專頁昨日就坊間的消毒措施作提示,指出「在任何情G下,都不建議通過消毒通道、消毒櫃或消毒間向個... 詳情
讚衛蘭唱歌好聽 曾若華願做和音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曾若華昨晚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Janice表示相隔一年再亮相電視音樂節目... 詳情
李司棋情迷「黑絲」有因 證關菊英無病精神好
【明報專訊】李司棋雖然已年屆70歲,但活躍於社交網,經常分享生活點滴;不過有網民發現司棋姐有不少照片,她都是穿著黑色絲襪,似乎對「黑絲」情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