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叫醒陪屙尿 陳豪享受照顧3子女

[2020.10.21] 發表
陳豪得知舊愛廖碧兒明年結婚,他說無論如何都會向對方送上祝福。(攝影:鍾偉茵)
陳豪什麼都以子女為先,但太太陳茵媺的待遇不會因此被分薄。(資料圖片)
廖碧兒(資料圖片)
唐詩詠習慣照顧家中3隻愛貓,相信將來湊小朋友一定無問題。(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豪與唐詩詠昨日到上環出席腕表品牌周年展覽活動。陳豪表示為照顧3名子女,一日24小時也不夠用,雖然辛苦,但很享受。唐詩詠視家中3隻愛貓為小朋友,一早起H便照顧牠們起居飲食,笑言將來湊小朋友一定無問題,但現階段不心急結婚生BB。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陳豪表示喜歡儲表,加上育有3名子女,時間分配更加重要,笑稱一日24小時都不夠用,連夜晚也要照顧小朋友,有時要起身幫小朋友R被,又或者半夜被人叫醒陪屙夜尿。是否女兒最黐身?陳豪笑言:「不一定,有晚半夜其中一個上鬻痡iH,事後才知是二仔。(會否阻礙夫妻相處時間?)都不會,有小朋友的生活便是這樣,雖然辛苦,但很享受。」

唐詩詠家有3個「小朋友」

唐詩詠笑稱家中都有3個「小朋友」,分別是兩隻老貓和一隻BB貓,每天起H就忙於照顧牠們,有隻要餵藥,有隻要幫牠摸身,完全感受到湊仔辛苦,相信將來湊小朋友都無問題。是否心急想做媽咪?唐詩詠即轉移話題,笑說現時最心急是買禮物釵菑v,因當了媽咪便無時間,回想第一次掙到錢時,曾買過近6位數字的手表獎勵自己,但至今仍不捨得戴,只間中拿來觀賞。陳豪聞言笑說:「唔用就真係憭F,本來是新科技都變了舊科技,快點戴,戴爛為止。」

陳豪祝福舊愛廖碧兒

陳豪表示之前對表亦有追求,但不追款,最貴一隻價值6位數,「我將手表分為初級、中級和上級,但上級我已經無玩,因為小朋友的使費已經有排我煩、有排我玩。」陳豪笑稱現在買手表都要揀有GPS,以防小朋友走失,總之什麼都會以他們為先,但太太待遇不會因此被分薄。對於有傳舊愛廖碧兒明年結婚?陳豪表示無論如何,都會向對方送上祝福。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噴灑含氯溶液對人體有害 無那椪欓r通道絕對安全
【明報專訊】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的facebook專頁昨日就坊間的消毒措施作提示,指出「在任何情G下,都不建議通過消毒通道、消毒櫃或消毒間向個... 詳情
讚衛蘭唱歌好聽 曾若華願做和音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曾若華昨晚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Janice表示相隔一年再亮相電視音樂節目... 詳情
李司棋情迷「黑絲」有因 證關菊英無病精神好
【明報專訊】李司棋雖然已年屆70歲,但活躍於社交網,經常分享生活點滴;不過有網民發現司棋姐有不少照片,她都是穿著黑色絲襪,似乎對「黑絲」情有... 詳情
于洋約滿離巢無 轉戰內地拍戲
【明報專訊】無赤爾窶`綠葉演員買少見少,繼劉江、李麗麗、朱維德及雪妮約滿離巢後,現年72歲的于洋也低調離巢。近年無谷V部分約滿的資深演員行一... 詳情
黃夏蕙辦網上慈善騷為年邁藝人籌款
【明報專訊】黃夏蕙與契女艾美琦昨日到紅磡向長者派口罩。黃夏蕙透露將舉辦網上慈善馬拉松演唱會,為行內年邁藝人籌款,她說:「現在最慘是政府幫不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