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司棋情迷「黑絲」有因 證關菊英無病精神好

[2020.10.21] 發表
李司棋昨日出席防疫產品活動,繼續穿黑色魚網絲襪現身。(攝影/記者:林祖傑)
李司棋(右一)去年底曾與關菊英(左起)、羅蘭及周聰聚會。(資料圖片)
李香琴傳患上腦退化症。(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李司棋雖然已年屆70歲,但活躍於社交網,經常分享生活點滴;不過有網民發現司棋姐有不少照片,她都是穿著黑色絲襪,似乎對「黑絲」情有獨鍾。久未露面的司棋姐,昨日現身公開活動,同樣是以「黑絲」示人!

李司棋昨日在佐敦出席防疫產品活動,一身黑Look配襯魚網絲襪及長靴,展現型格。她表示本身防疫意識很高,因經常招呼朋友到家中作客食大閘蟹,一早已在家門附近設置小型防疫站,但不是有潔癖,只是習慣乾淨。

司棋姐活躍於社交網,經常在Instagram上載相片,有眼利網民發現她特別喜歡穿著黑色絲襪,司棋姐對此解釋道:「咁肥鴾j髀只可以著黑色,如果光脫脫,我驚寒;而且網襪很好用,爛了可以用來套在手。」上月剛慶祝70歲生日的司棋姐,對於被大讚有少女feel,她即笑說:「多謝,下一世啦!」

兩年無見李香琴

司棋姐於《溏心風暴》系列先後跟關菊英與李香琴合作,談到拍檔關菊英早前被傳身體出現問題,司棋姐代澄清:「其實我覺得她無問題,皮膚還靚了很多,她好食好住,精神又很好,邊有病,我們有食過飯。」但提到李香琴近G時,她表示只在兩年前探過對方,當時她不停向琴姐講「xx鬗j廳」,琴姐突然瞪大對眼望茼o,可能聽到,但已不記得是什麼。司棋姐覺得很難受及不開心。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于洋約滿離巢無 轉戰內地拍戲
【明報專訊】無赤爾窶`綠葉演員買少見少,繼劉江、李麗麗、朱維德及雪妮約滿離巢後,現年72歲的于洋也低調離巢。近年無谷V部分約滿的資深演員行一... 詳情
黃夏蕙辦網上慈善騷為年邁藝人籌款
【明報專訊】黃夏蕙與契女艾美琦昨日到紅磡向長者派口罩。黃夏蕙透露將舉辦網上慈善馬拉松演唱會,為行內年邁藝人籌款,她說:「現在最慘是政府幫不到... 詳情
謝夫布烈治患淋巴癌 對病情感樂觀 趁機呼籲投票
【明報專訊】憑《聲聲相識》榮膺金像影帝的70歲美國男星謝夫布烈治(Jeff Bridges),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自己患上淋巴癌的消息,令粉... 詳情
惠利客串《青春紀錄》 收視不升反跌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朴素丹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前晚播出第13集,收視率錄得7.76%,較上集微跌0.03個百分點。香港觀... 詳情
近萬粉絲聯署 要求日警再查三浦春馬死因
【明報專訊】今年7月,日本片《進擊的巨人》男星三浦春馬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30歲。近萬名粉絲認為三浦春馬死因有可疑,甚至懷疑「他殺」,要求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