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迪梅開二度 李城輕取西布朗拔頭籌

[2020.09.14] 發表
去屆英超神射手占美華迪(右),新季首戰即射入兩記12碼。(路透社)

李斯特城昨日英超首戰,藉地標的卡斯泰尼及前鋒占美華迪梅開二度,作客3:0大勝西布朗。西布朗連同富咸和列斯聯3支升班馬,俱在首輪比賽敗北。

李城有占士麥迪臣缺陣,莊尼伊雲斯開始3場波監,無緣倒戈相隔兩季升回英超的西布朗,其後防拍檔韋斯摩根亦未能趕及傷癒復出,令防中尼迪迪需墮後與蘇恩古扼守中路,新兵卡斯泰尼則地標踢右閘。西布朗初段兩次左路快放,令「狐狸」後防出現險象。

李斯特城被急攻一輪後漸搶回主導權,上半場控球率達63%和6射3中。班尼斯一次勁射被森莊士東擋出,補射「撻Q」出界。卡斯泰尼在56分鐘,接應比利時隊同胞中場丹尼斯普拉特傳中頂入,為李斯特城開紀錄;73分鐘,占美華迪禁區內被敵衛基爾巴特利拉跌,華迪親自操刀12碼得手,尾段他再入一記12碼,終助球隊以3:0勝出。

更多體育
落後兩盤反勝施華利夫 蒂姆首贏大滿貫
2號種子蒂姆(Dominic Thiem,圖)昨日在美國公開賽克服首兩盤敗陣的逆境,連贏3盤反勝施華利夫,贏得個人首個大滿貫錦標。 ... 詳情
美斯離隊風波後首為巴塞披甲
巴塞隆拿昨日踢了首場季前熱身賽,雖然隊長美斯只在上半場披甲及食白果,但球隊憑奧士文尼迪比利先開紀錄,基沙文及菲臘比古天奴各入12碼,以3﹕1... 詳情
金塊落後19分反艇 追成3:3
丹佛金塊周日在西岸4強賽4強賽第6戰,以111﹕98反勝洛杉磯快艇,總場數追至3﹕3需要「搶7」。 是役各佔半場優勢,快艇首節頭威頭勢... 詳情
平治F1托斯卡站正賽包「Q」
周日F1托斯卡站正賽,由排頭位出戰的「黑帝」咸美頓勝出,其平治車隊隊友保達斯則奪亞軍。 周日F1托斯卡站正賽,由平治車隊的咸美頓排頭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