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F1托斯卡站正賽包「Q」

[2020.09.14] 發表
周日F1托斯卡站正賽,由排頭位出戰的「黑帝」咸美頓勝出,其平治車隊隊友保達斯則奪亞軍。

周日F1托斯卡站正賽,由排頭位出戰的「黑帝」咸美頓勝出,其平治車隊隊友保達斯則奪亞軍。

周日F1托斯卡站正賽,由平治車隊的咸美頓排頭位出戰,但一開車就被隊友保達斯爬頭排第二。首圈不久後就發生意外,令上站冠軍加斯利與韋斯塔本第1圈就退賽,另外華迪爾、拉高倫等多位車手的戰車亦有一定損傷,安全車初段就出現。第7圈比賽重開後,再次發生大規模多車碰撞,拿迪菲、辛斯、基奧雲拿斯和麥奴臣一同退賽,紅旗於第8圈出現,中斷比賽。隨後史杜爾在第43圈衝出賽道,令比賽戰至第45圈第二度出示紅旗。

最終20名車手只有12位能完成比賽,咸美頓以2小時19分35.060秒首名衝線,贏得他本季第6場分站勝利,亦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第90場分站冠軍,隊友保達斯排第2,紅牛車隊的艾邦排第3。勝出後黑帝繼續在車手排名榜中遙遙領先。

值得一提的是,今戰是法拉利車隊在F1錦標賽的第1000場大賽,賽前場內舉辦了各項紀念活動,而其麾下車手陸克萊和華迪爾,在比賽中則分別以第8及第10名完成賽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