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落後19分反艇 追成3:3

[2020.09.14] 發表
金塊中鋒祖傑(持球者)表現出色,獨取34分及14個籃板。

丹佛金塊周日在西岸4強賽4強賽第6戰,以111﹕98反勝洛杉磯快艇,總場數追至3﹕3需要「搶7」。

是役各佔半場優勢,快艇首節頭威頭勢領先34﹕26,到第2節進一步拉開至63﹕47。不過下半場戰況截然不同,尤其是第3節中後段,金塊打出一段17﹕0的攻勢追至72﹕73,徹底收復前失,成反勝關鍵,完此節快艇只領先79﹕77。

第4節開戰後1分鐘,杜利格力的3分波令金塊領先82﹕79,之後金塊再沒落後。膠著狀態維持一段時間後,金塊慢慢拉開分差,在餘不足4分鐘時打出8﹕0的攻勢,領先至109﹕93,大局已定,最終以111﹕98勝出,場數追成3﹕3。

金塊以中鋒祖傑表現最出色,獨取34分及14個籃板,謝武梅利則獲21分。快艇的李安納及保羅佐治分別攻入25分33分。

更多體育
平治F1托斯卡站正賽包「Q」
周日F1托斯卡站正賽,由排頭位出戰的「黑帝」咸美頓勝出,其平治車隊隊友保達斯則奪亞軍。 周日F1托斯卡站正賽,由平治車隊的咸美頓排頭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