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維爾小學工作人員染疫

[2020.09.10] 發表

【明報專訊】在學生剛剛返校前,荷頓區奧克維爾市一間小學的一名工作人員已檢測到新冠肺炎呈陽性。

關於確診新冠肺炎病例的通知已於周二(8日)發送給Oodenawi公立學校(圖)的家長。

通知中指出,學校在星期一意識到有感染情況,並指出該工作人員確實有到校園參與上周舉行的一些教師進修日。

Oodenawi校長麥克唐納(Gail McDonald)寫道:「我們正在分享此信息,以提供有關我們的學生,教職員工和家庭的健康與安全的透明度。」

麥當勞說,學生沒有病毒接觸的風險,因為這幾天學校對學生們關閉了,還已進行了增強清潔。

在經過兩天的適應日後,荷頓區公校教育局的學生計劃於9月14日重返課堂。在9月10及11日,學生將分為兩組參加面對面的適應活動。

在新冠肺炎疫潮期間,該教育局的小學生將每周五天返回教室進行面對面的課程。 教育局此前曾表示,學生將被分成小組,並將遵守社交距離協議。

麥當勞說,荷頓區公共衛生局已被告知學校員工測試結果陽性,並已完成了追蹤病毒源頭過程。

更多都會新聞
直升機走私大麻 拘4人1華裔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聯同大多區內不同警力,偵破一個在大多區內種植超過聯邦衛生部規定大麻樹數量的不同種植工場,行動中突擊搜查大多區和魁省內6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