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走私大麻 拘4人1華裔

[2020.09.10] 發表
圖為騎警檢獲的大麻樹。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聯同大多區內不同警力,偵破一個在大多區內種植超過聯邦衛生部規定大麻樹數量的不同種植工場,行動中突擊搜查大多區和魁省內6個不同地點,檢獲超過800株非法檢獲的大麻樹,另外有400克可卡因。

騎警昨(9日)指出,涉案的歹徒還用直升機把收穫的大麻,運往境外。騎警在行動中拘捕4人,當中包括一名居住在約克區東威伯格里的華裔居民,他們都被控以串謀出口非法大麻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