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張沛樂「抽水」嫌疑人 張建聲:一定不是我

[2020.09.07] 發表
張建聲強調拍親熱戲前,一定會跟對手溝通,避免NG。(攝影:鍾偉茵)
張沛樂在節目中自爆曾遭男藝人以試戲為名「抽水」。(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張建聲在ViuTV新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飾演警察,見他身形暴脹不少,他解釋脹到似「胖虎」原因是受先天扁桃腺問題困擾,較易發炎,服用類固醇的副作用,加上受疫情影響沒健身,他說:「我近日已穿焗汗衫打拳、吃烚雞肉和戒澱粉質,希望兩星期減10磅。」

談到張沛樂(沙律)在節目中自爆曾遭男藝人以試戲為名「抽水」,令她不滿。被列嫌疑人之一的張建聲,即否認說:「一定不是我,大家可翻查我們合作過的戲,沒有這些(親熱)戲分,我連沙律隻手仔都拖唔到。」他表示自拍三級片《一路向西》後已跨越拍親熱戲的關口,拍攝前會同對手溝通好,因很怕NG,亦要做足保護自己的私處,他說:「我覺得尊重永遠是最緊要。」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曾華倩不捨風趣譚炳文
【明報專訊】有「配音王」之稱的譚炳文前日因肺癌病逝,享年86歲。他的女兒譚淑瑩傷心痛哭說太突然,完全無心理準備大感不捨,說可以做到他的女兒是... 詳情
陳恩碩搞網上抗疫騷 鄭丹瑞開金口獻唱
【明報專訊】陳恩碩擔任監製及導演的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早前因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原本加開至96場全數取消。主辦單位昨日宣布,將於本月2... 詳情
林志玲被指雪卵預備生B 老公Akira稱無壓力幸福最重要
【明報專訊】林志玲早前被指於2014年雪卵9粒,預備生B做媽媽。她的日籍丈夫Akira近日接受台灣傳媒訪問,表示不會給雙方壓力,他說:「孩子... 詳情
周柏豪幫忙「擋子彈」被批評 陳詠謙讚偉大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陳詠謙擔任許文軒主持的《我們的音樂時代》節目嘉賓,分享多年合作關係。陳詠謙表示2011年跟周柏豪開始合作,當時他是新人,... 詳情
Rihanna滿臉傷 發言人:電動滑板車意外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Rihanna近年轉戰商場,無論服裝、內衣和化妝護膚產品生意都做得有聲有色,上周五她現身加州聖莫尼卡,從傳媒拍到的照片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